`
1

随心所欲

今天七早八早起床为小鹿泡了一杯牛奶、擦了几片奶油面包、切了几块木瓜·····
再给他一个早晨的拥抱后才送他出门去 ~
严格来说 我早晨的任务就如此的简单 我大可以又再回去找周公!
可是我没 我朦胧胧的打开电脑后懒洋洋的躺着看一大堆不是很明白的文件数字
不知不觉我竟然呼噜噜不省人事地睡着了·····

对不起!

直到我清醒人事时已是 11.17am ~
惊吓的手忙脚乱洗刷一番 然后把肮脏的衣服拿下楼后·····

·· 拿出昨天歪妈妈煮的猪尾黑豆汤 再弄热
·· 洗米煮饭
·· 切姜片姜丝 小蒜头 再拿出鲍鱼菇洗一洗
·· 再推出正在晾着的毛巾外晒后才开启洗衣机洗肮脏的衣服
·· 最后大展拳手 今天想煮的 姜蒜鲍鱼菇

时间不多也不少 ~ 就刚刚好小鹿回来吃午饭·····
吃完饭 收起热晒的毛巾 再来晾晒刚刚洗好的脏衣服 又要洗碗碟 很累!
二话不说的马上上楼冲凉再打部落文章 呵呵 ~
现在 2.35pm 我暂时要停停这遍文章 因为我正在等大少 等他来后载他去机场
他这次要去澳洲 很期待我的手礼!

下午 3.10pm
我回来啦····· 打开冰箱拿出两只大鸡腿 先解冻 待会我想煮十全汤 赞啊 ~
谁不知 刚回来就接到秋天· 枫叶的来电 同时她也来我家和我聊了一整个下午!
就酱今天我没和 Bebee 冲凉与抹地 不过 我当然也不忘了一面聊一面煲汤·····
没留下来与我一同晚餐 是她的损失 呵呵 ~

8.07pm 正在等小鹿放工的片刻·····
决定先把电话里的照片拿出加工 才缓缓的下楼准备洗米煮饭炒小芥兰菜去 ~
今时今日 为什么写一篇部落是要分那么多的阶段!


这是一张 11.17am 醒来的照片

没什么就只想用刚刚买的新电话照相 ~ 对!我前两个星期换了部新电话!
最近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也想说这就是我那五颜六色的房间配搭·····
还有那条只出现一点点的破破烂烂小被单就是无端端被小鹿命名所谓的乞丐布!
事实上它的确是破破烂烂 可是我都叫它为奶味被单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胡乱的乱乱换乱乱搭配 要不是小鹿抗议 我还不知道·····
原来我的房间是有够难看!( 我的素脸还不错噢 ~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