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份荣誉

又是一年一度 为了一份荣誉老远爬到云顶去 ~
如你问我值得吗?就买一个满足感!因那不是随随便便的人可以去的,好恋到····
除非你和我一样都在动物园里养狮子!


Anyway,我最爱的当然还是那疼我多年的林老先生 哈哈!
路途中 一直还担心 林老先生生前会不会忘了交待林先生要好好对待我 ~
还好他还是宠我的······ 这次不多 就够我换一部 G705 ( 看好了!就只欠份冲动 )

言归正题!


最近 很喜欢听人家这样问我 你现在在哪里工作?
然后赶紧的送他一份幽默 " 动物园!"
就在他想扁嘴扒头的当儿 " 全职养狮子吖···· " " 我在动物园里全职养狮子!"
你不要笑 你要收好我的名片 要买保险记得找我噢!

或许有很多人都不知道 2001 年我就开始养狮子 ~
是我对你们太仁慈吗?还是我害怕失去你这个朋友?不叫你买又好像很罪恶·····
很现实的是 你没有买保险 最好你出事时不要找我帮忙 因那是你的错!

今年 没有拍很多的照片······

明年的梦 ~ 是韩国好?还是澳洲呢?

为了投保人好 为了买更多的 LV 包包 为了很想和小鹿手牵手免费旅行去 ~
So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卖命找人销售保险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推动力······


我相信人间有梦 因为我知道

你是不是像我在台阳下底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你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口

因为我不在乎 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 对爱的执著
我知道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