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心头好

好开心呐 ~ 终于买到了心目中想要好久的耳环雕饰款式·····

还没有把它好好的吊完我所有的耳环叻·····

很奇怪的是 当我告诉小鹿说不够吊时 他没有叫我改天不要买酱多耳环哟
相反的答应改天再多添一个给我 呵呵 ~

我在想噢 是不是我有好好地把它排出来呢?
而且还是排在房门外楼梯口处的新鞋厨上 = 这个鞋厨也是考虑很久刚买的 ~
这样比较抢眼吗?还是?看来我有好好利用空间 不是我的房间没有放了啦!
小鹿你很开心又是不是因为一眼看过去 那边所衬托的小咚咚全都是你买的呢?

最终要的还是 小鹿答应我 我们的幸福之家可以容许我排出我所有的小可爱
那为什么之前不让我排呢?
你知不知道 把我全部的小可爱挤进那些黑暗的地方是多么的可怜啊!
很快的我会让他们在这里见见天日······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