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Golden

时间一秒一秒地溜达 已六个月大的它 你有想它吗?


30 April 2009 ~ 不是它的生日!只是纯粹想做一张日历·····

摸索了六个月 才算是清楚它的喜怒哀乐 它的喜好等等!
如今它的手臂比我还来得粗 它那粗壮的身材已不是一般人抱得起 ~
还有它的食量简直令我不敢相信 它吃一天 Bebee 就可吃三天······

很喜欢它的天资聪明 温柔可爱、听教听话 一点都不像 Bebee 那样高傲!
只要轻轻一声 " Golden " 它就二话不说的马上飚到我面前 ~
我的确很担心有天是它那百般高大的身材把我撞倒在地·······
再说只要一声 " 藤条" 或 " 打!" 他就像狗一样趴在你眼前 动也不动 ~

是谁说 狗不会听话?
还是····· 狗没有亲情?

我说 ~ 我最喜欢它识大体 还有对 Bebee 的爱护·······
更喜欢它会好好的让我帮它全身按摩 最怕的还是他张开那一张大嘴
这张大嘴足以吞吃我的小手 呵呵 ~
我相信它是善良的······ 那怕有天它会兽意大发······

真希望我有机会好好的记录下它的一切!
*** 30 April = 是小鹿的生日啦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