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结婚三个月纪念日

一眨眼 结婚已三个月了 ~ 肚皮依然没声没息 哈哈哈哈······
而他 根本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 结婚三个月纪念日?" 没什么大不了,ok!

7.30am 闹钟响个不停····
心不甘情不愿的从被窝爬出来 ~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你知道吗?幸福,就是当你早上醒来时,抓着你心爱人的手 ~


吃完早餐与小鹿一起回公司 ~ 默默地坐在一旁等他·····
我才没那么好死!他忙我也忙 我忙着弄鬼弄怪 希望弄多些美美的照片!
累了?还和小鹿玩 Wii 拼个你死我活的 ~

饿了?当然是外出用餐!要不?你以为 @#$%^&*~~~ 呵呵 ~
3.30pm 顺便赴约预定的牙医 在一小时后付了牙医一共 RM 580 ( 进公司的帐 )
再次回到公司埋头苦干 谁叫刚刚花了公司一笔呢?
我还在想 以后我的孩子是要当眼睛专科好?还是牙医好?

6.30pm 决定回家·····

调味 :麻油、酱油、胡椒粉、幼盐、蒜头油

满口痛痛的牙龈 最好不过是回家自己下厨包粥 反正闲来无事做 呵呵 ~
有时候是要在老公面前扮一扮 让他亲眼目睹他老婆有几贤淑 奸到······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不知道!
今天是我们结婚三个月纪念日!~ 这些日子要记得的吗?
刚吃完坐在电脑前打字的我是在暗示他洗盘 你觉得他会捉到我的意识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