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消灾

有时候 不以为的事 原来是可大可小的 ~
还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红眼而已 顶多也只不过是生眼疾 谁不知....

那天戴上特大的黑眼镜 右手紧握驾驶盘 左手不停的为左眼抹眼泪

已是第五天 ~ 这次真的眼肿 刺痛的快感越来越令人打冷颤 ~
没什么!我还要送货去 送完再看医生好了 心想明天我还要去合艾吃喝玩乐....
没想到送货时遇见贵人 决定再也不固执 心甘情愿吊起心肝往眼睛专科去死!

白衣天使说 还有九个就轮到我送死 ~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漫长的一小时半 终于见到那听说很出名好料的专科医生
医生 我的眼睛真的很痛
痛多久?
五天 ~
你为什么这样久才来?
顿时无言 ~ 很想说 没钱!而且要不是痛到要死我才不来!
眼睛是很重要的!
噢·····

检查过程就好像验眼睛配眼镜一样 ~
你的眼睛 即是黑眼珠有一片三角形的 Plastic...
啊····· 不是黑眼珠 是我的眼睛这边痛....
是黑眼珠造成的 没什么等下就好!说着忙着要白衣天使忙拍照!
OK!你反过来看 这几张照片立刻看到你的黑眼珠有....
Doctor 我相信你 我的眼睛很痛 我不要看 你快快帮我拿出来!

你的眼睛看那边 头不要乱动 眼珠不要乱动.... 话完就看到尖尖的利器往我这里来
你的眼珠偷跑了.... 呵呵 ~ 不跑才假!对不起 我怕!
再来 眼睛看那边 头不要乱动 眼珠不要乱动....
你的眼珠又偷跑了....
对不起!
再来 眼睛看那边 头不要乱动 眼珠不要乱动....
你的....
我没有跑啊 ~
对!你的眼珠没有跑 可是你的头跑了!
神啊 ~ 这样也被你捉到!
专科不是假的!
对不起!
就这样跑来跑去好几次 终于拿出了那三角形的 Plastic!
谢谢你医生 我的眼睛不痛了!
我都说一下而已 你怕什么?
呵呵 ~ 急忙转身步出那冰冷的房间....

这是你的眼药水 一天四次 滴到好为止 就是你觉得你的眼睛和往常一样!
Ok!多少钱?
RM 160 ~
我的这张卡能用吗?( 要是小鹿公司给的医药卡能用 那我就不用给钱!)
不好意识 不能 你要先给钱 然后回公司 claim
Ok!
你要 MC 吗?
不必 谢谢!
那你这张 MC 收着 一起交到公司去 如果要填写 claim form 我们是不多收钱的!你到时再拿来就好 ~
谢谢你!

上车才好意识的看看到底那不是假的专科医生怎样 " 砍我" ·····
Registration RM 10,Medicine RM 15,Consultant RM 60, Procedure RM 75
= 刚刚好 RM 160
最好笑的是竟然给我 MC 20 - 26 ~ 一个星期 Off,可是我看完你还要送货呢!
医生你也未必太好了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