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回顾当年の生日

说过我会记下那一样的花束一样的地方一样的食物还有那一样的礼物······
只可惜很多照片早已不在人间 ~ 收载电脑是一件很错的地方!
最错 最佳祸首还是那个发明 digital 的家伙 呵呵 ~ 很矛盾一下!


····································· 这是一条岁月不留人的分割线 ·····································

2007 注册后的第一个生日 ~ 很喜庆的是又是他 小鹿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那一天落在星期日的生日 他选来了早一天星期六和我庆生 ~

临出门前来一张 sweet 的照片 ~ 歪妈妈一直说这是一张没穿衣的照片!
当年还有一副嫩嫩又尖尖的脸蛋 如今······ 也才不过两年 1/2 很明显的······

还记得小鹿先带我去 Gurney 的 SecretR 吃午餐 再来带我去看 Ratatouille
当时我很气 人家穿美美的却要带我去看戏 我在戏院里简直就是一只妖怪!
不过现在想回 如果当时不是去戏院看戏 那我们该做什么呢?
看完戏我也很气 气他一直拖延时间 搞了老半天还不带我去吃晚餐.....
现在的我很努力的在想 可是却忘了他送我什么生日礼物 ~

他很不会做戏 原来他是在等这一束花送到餐厅后才带我去餐厅 ~ 说什么惊喜!
看!这是他送我的百合花 ~ 我都说他送过我了!他还不信!
只是这次多了一只小熊 三枝百合花 少了六枝玫瑰花 包装也是紫色 呵呵 ~
还有所谓的餐厅和食物 ~ 100% 和今年 去年的情人节一样

还有一张不是他写的免费生日卡 ~ 连卡钱都省下!

是有一点点不高兴 不高兴不是因为那张免费的生日卡 而是没有蛋糕!
生日没有蛋糕是多么失望的一件事 早知道我自己买 ~ 失望的不知不觉睡着了....
没想到午夜十二点 美梦中还······ 朦朦胧胧的听到生日歌!

原来他偷偷藏起那 31 号很丑的心型冰淇淋蛋糕 ~
为什么不早点拿出来 人家睡了你知道吗?有时候有心却被雷劈 他很无辜一下!


······································· 这是一条成长岁月的分割线 ·······································

这里还有 2006 的一点点回忆 就只是没有太多的照片!
那一年的生日落在星期六 所以小鹿约我星期六外出庆祝 很正常 ~

可是星期五晚上 11pm++ 他出现在我家 ~ 带来了蛋糕、花束、红酒和礼物....
他的种种行动 就是要给我惊喜!这次 他成功了!成功把我在睡梦中拉起!

这是我最爱的蛋糕!愿身在马来西亚的今年是可以收到这粒蛋糕!很明示...
看来我有兴趣的不是他的花束 ~

而是他的礼物 ~ 没错 我的确是很现实的女人!
这次有他亲手写的生日卡、Samsung 电话、Mogan 手表 & Guess 包包个一样....
很大手笔一下 因为那是婚前 ok!婚后我变卖了 Samsung 电话 200 大元!
不过我还是收着那张生日卡、有时穿着那粒手表 & 收多过用那个包包 呵呵 ~

唯一很给面子一次过 穿着那粒手表 背着那个包包 用着那台电话的是我·····
2006 年生日那天!

最近患上了老人痴呆症 也有些失忆症 忘了那一天是怎样庆祝 ~
Anyway 我希望接下来的每个生日都是小鹿帮我庆祝的!
希望我能找回更多被删除又不可能回来的照片和更多回忆 好让我好好的记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