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家人の爱

婚后我没有每天回家 一星期有时只有那么两三次 有时才一次 有时....
回家的原因就觉得在家很闷?
也不是的····· 只是很想家 就很想回去那熟悉的地方 永远属于我的家....

每一次回去 歪妈妈都会准备很多东西给我打包回家 很深怕她女儿会饿死!
我总觉得无所谓 既然她煮了我的份 那我就顺手拿回家和小鹿一起分享好了....
甚至就连歪妈妈买的水果我也很不客气的一起拿回来 呵呵 ~
更过分的是 要歪妈妈帮我买虾后 还要家里的印尼妹去壳分包 ( 比较容易!)
最近最过份的是歪妈妈说 家里走了我 咖啡弟又外在读书 印尼妹很空闲
所以直接要我干脆点把还没烫的衣服带回家给印尼妹烫 这简直乐得我不行.....
歪妈妈给的爱 小鹿都会觉得我是长不大的女孩 ~

没什么 我就凭着歪妈妈常说 能拿多少就拿能吃多少就吃 要不以后她有媳妇儿时就没空理我了 毕竟媳妇比较重要!@#$%^&*~~ 这是什么道理?什么话?
其实,歪妈妈最重要的还是不想外人觉得 嫁出去的女儿常常回娘家挖东西 ~
为了自己 我得厚着脸皮对歪大少和咖啡弟说 你们就直接不要娶好了 谢谢!

老实说....
自从上了社会大学后 我从来没拿过一分一毫回家 ~ 顶多带歪妈妈外出享受
不过每次她出的钱比我更多 哈哈!我承认是我带她出去花钱 ~ 钱收太多不好!
今年新年是我第一次拿钱回家 给歪爸爸妈妈小小利是 他们却给回我大大利是
歪爸爸还是和以前一样打趣的说 我有的是钱 你还是不要拿钱回来比较好 也不要和我拿钱 然后大笑再送我一句 我投资在你身上是我人生中最错的选择!
对于这个家 我是没有贡献的 我最大的贡献就是我没有辜负大家 我嫁出去了!

有时候我会想说歪爸爸真好 他都不希望我们拿钱回家是因为他赚的比我们兄弟多 他也知道现今那份少少的薪水已让我们喘不过气来....
而歪妈妈就是我们的吸血鬼 还记得小时候她很喜欢收起一部分歪爸爸给我们的零用钱 ( 现在也是有偷偷收起咖啡弟的 ~ 弟弟,你看到这篇你要假假不知道 )
工作后她也不时问我们有钱吗?不是要给我们钱而是向我们要钱!
当然她不是乱花 只是想偷偷为我们收起 以防万一我们真的需要钱 ~

直到我出嫁后 尚有一点人性的我才良心发现 拿东西和买东西一样 都是要还钱
每当想还她钱时 她总是说不用!她不想让外人觉得我偷拿钱回娘家....
嗯···· 我不管 我下辈子就是还要继续当你们的女儿!不管你们愿不愿意!


昨天 歪妈妈给我炖的冰糖泡心燕窝 ~ 家人の爱 真的很伟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