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婚后の第一个情人节 :上

情人节的那一个早上 我们睡到上午 10 整 心不甘情不愿的才爬出被窝 ~
人家我昨晚去了朋友家吃喝玩乐 加 搓麻将到凌晨 2 点才回家嘛....
哎哟 ~ 脑袋空空的收拾一番后 就出发到 San Paradise Hotel 去!

迷迷糊糊的与鹿帮东西下车到柜台 Check In 时才发觉 Check In time = 3pm
猪啊?为什么跟他一起后我好像变得越来越糊涂啊?还有一直赶我快点干嘛?
快到最后还不是一样不能 Check In!猪@#$%^&*~~

早餐还没入口的我 饿到和小鹿随随便便在酒店对面的 German Sausage 解决
小鹿说他去过这家吃东西 食物还不错 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印象他去过?
难道?他趁我不在时偷偷······

选来了店外走廊的 Table for 2 ~ 听起来好像很 " 害个拉屎" ....
事实上就店面一间!而且还是因为里面爆满了 呵呵 ~ 随便就好!饿到半命!
点完主餐后发现这个贴心的店主有给顾客们留下好心的字条

Snatch theves are operating in this area ~
If you are patronizing our front tables, pls take care of your belongings.
Dont display your purse etc on the table while you are dining.
Our staff will be pleased to help you to lock your handbag at you table
OR to keep any of your valuable in a saft place in our restautant.

看完我还觉得有这样的服务很好很不错一下 谁不知才发觉那个锁脚车的锁头....
店主就是预备了锁脚车的锁头在外 结果我和小鹿哈哈大笑后就有这样的杰作!
原来前桌的洋鬼婆也是这样的······

很喜欢这张照片 就有点当他遇到她的感觉 ~ 最近对拍照越来越有研究!

我们的午餐 ~ 他的香肠 还有那半不熟的 bacon 和没味道的 potato
我的香浓蘑菇芝士鸡扒 很不错叻 蘑菇味真的很香浓 还有我最喜欢的瘦瘦署条
当然还和店员要了些 Thoundsan Island 配沙拉 ~

~ 当当当当····· 原来小鹿的着急是因为他要花店把花送到酒店去!
结果后来没得 Check In 那小鹿只好要花店员他把花送来我们用餐的地方 ~
是有点不好意识呐 ~ 不过我喜欢!
有没有惊喜?我第一次送你百合花 ~ 是吗?以前我生日你送过啦!
话完顿时 就好像有一只乌鸦飞过·····

用完餐之后 我们再次回到酒店去 这次终于有得 Check In ~
我还是很想和周公约会多于小鹿 所以回到房间我就先快快和小鹿自拍不停!

这三张是今年情人节与小鹿唯三张合照的照片 ~ 真的很难得!难得小鹿合作!
一般来说 我都会乐于玩而忘了要拍照..... ( 我们的新手势 我刚剪更短的头发 )

一切按好后 依照计划的摇了几通电话问一下 SPA 的价钱 ~
Rasa Sayang :一种服务 一小时 RM 300 多++ 一人
Park Royal :两种服务 一小时半 RM 300 多++ 一人
Golden Sand :两种服务 一小时四十五分钟 RM 300 多++ 一人
这三间都要等到明早才有空位 ~ 看来很多男人都很有钱 经济哪有不景气?

最后很不想问的就住 San Paradise :四种服务 两小时 RM 300 多++ 一人
唯一的这间当天 3.30pm 关店了 我们的 SPA 期望就等明早咯 ~

看来原定的计划是绝对行不通 所以我们决定把晚餐前的时间用在游泳池....
换了件三点式装的泳衣 死死都要和鬼佬拼个死去活来的走向游泳池去 ~
挣扎了许久 才摇摇摆摆的下水 他妈的这个游泳池怎么那么冷?
忽然右臀痛得不得了 再来游三下后左臀抽筋到不行 是我太久没运动了吗?
不是很久 就两年前 ~ 就是那次去沙巴后就没游过泳!

最终在忘了带游泳眼镜的情况下 我很狼狈的每游三下就浮出水面.....
小鹿不停笑说 去沙巴时还能海上救人 ( 有机会我一定要记下我的沙巴游记!)
现在他好像看到一只狗掉进水里的画面!还有我顶多只能游七下就浮出水面!
@#$%^&*~~ 你游不游在算我干什么?我的自信心在哪里?

我没有为我穿三点式而留下一张照片 事后就让我为我这件泳装留一张照片吧!

在沙滩上逛了一阵子后决定回房化妆准备外出享用我的情人节晚餐 ~
那天 我始终还是没有勇气在槟城的沙滩上游泳或是玩一些水上活动....
因为槟城的海水实在太肮脏了!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