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俩结婚 :承诺

门虽然开了 可是小鹿还得在外等 因为还有一个礼节没完成 ~
我看到了小鹿 我不知道他看到还没带上头巾的我吗?

感觉上我的头巾有点短 可是我喜欢这个长度 总觉得刚刚好...
当时我想我的确有点小紧张 不然到那个时候我还可以忘记穿上手套 ~

关头巾这件大事 当然是由我的好爸爸和妈妈帮我完成 ~
真希望我和小鹿的幸福 都可以像你俩老这样的恩爱 最好也像你们酱有钱!

送嫁娘说道 新娘踏出房门外 新郎就会赚钱大大快 ~ 祝福我 我愿如此!
他人都说 我的微笑 换来歪爸爸的苦笑 看来他真得有点不舍我噢 ~

歪爸爸歪妈妈牵我出房门下楼梯这个礼节 把我们三人都搞到很狼狈 ~
哈咯 ~ 是楼梯太窄小 还是他俩老太肥?那换楼梯好?还是俩老减肥好?
这个问题就留给歪大少和咖啡弟好了 哈哈哈哈哈 ~

我很喜欢我的手套 它不会太强眼 拍摄出来的效果也很美 恰好和头巾是一组的
只是有点宽 所以做起事情来就觉得很碍手碍脚的 尤其是帮小鹿弄胸花时...

他妈的 看到这张照片就火爆 一副 LSLY 的样子!( 还有更凸的照片 )
最凸的是 送嫁娘要我 cium 他的时候 他不但很傲气 而且还不会稍微矮一点!
更凸凸凸的是 第一次垫高脚不行 我说 小鹿矮一点啦!他完全把我当疯子!

~ ~ 要好好介绍一下 这一对就是我们的伴娘和伴郎...
不过他俩都各有所好 所以全程是不来电的 呵呵 ~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小鹿帮我揭开头巾后 没有人帮我稍微收拾后面的头巾
所以有点卡着 直到伴娘天使帮我整理 我希望准新娘们要注意这点!
老实说 一生人一次 所以我真的很在意每个细节...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