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俩结婚 :上香

开始有一点点的累 ~ 对着镜头也开始僵硬了 更何况还要假假不看镜头...
这才是我人生的开始 我怎能轻易的放弃呢?

送嫁娘道 龙凤烛 是该歪爸爸点头的 ~ 为什么叻?

这张照片好好笑 全部人都六神无主的 哈哈 ~ 尤其小鹿那傻傻的眼神与表情
还有我不知在瞪什么似的 天使好像不知所措 歪爸爸一副无奈的样子....

~ 我都说我 24 小时都 ready 笑笑的 小鹿却一直都不忘看镜头!

这角度很明显的看出我的头巾的确放得很高 还有那条跑出来奏热闹的头发 ~
我有告诉送嫁娘 把头巾放下点 可是她还是放得很高 而且还弄垮我的头发...
当时我抱着松垮垮的头发呼喝她 " 我看我自己来比较好!@#$%^&*~~"

在等待斟茶仪式的当儿 秋天枫叶跑来说 好好笑!等你看照片你就知道!
什么事?然后满头雾水在看好几张不明白的照片....

~ 原来如此!对不起姐妹 我真的事先不知道!( 兄弟们把红包穿插假钞票!)
姐妹 那请你们祝美国总统早日下台 再等小鹿登上龙位后 就用得着啦!哈哈!

只有她 收到后最开心的那位 ~ Hello friend 清醒一点 这是假的!假的假的!

很多人都觉得好好笑好新鲜 还笨到以为这是我们从美国带回来的真钞票 ~
我在美国时最多看到 USD 100 的钞票而已 而这是 USD 100000 五个零叻...
还真以为我们在美国有存酱多钱回来?用脚趾也想得到 更何况还 X RM 3+
最好笑的我想说 笨啊?印尼屯就有!( 难怪兄弟们一直想要用红包早早了事!)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