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俩结婚 :迎接

从 DVD 中看出 小鹿们苦苦的哀求 请让我们上一个格子就好!
结果... 这边厢 怎样?他们冲上去了!那边厢 不用紧 楼上都没开门!

辣椒有多辣?还是先喝盒水再上去 ~ 在房里的我只听到 冲啊!冲啊!开门!

~ 玩到连内衣都还不舍脱下 是忘情呢?还是?也对啦 很难有机会穿 呵呵
那个小鹿都站在我的门外了 还拼命用麦克风 很拍死我听不到这样!
不过最厉害的那个还是 TC Boy ~ 一直很拼命的想给红包草草了事 谁不知...

再来... 姐妹们要小鹿做出的十个承诺 的确让他冒出冷汗!( 伴郎是有做工的!)

小鹿很尽情的承诺表情很欠打一下!是什么东西让他们都这样的兴奋?
就是大家一起胡言乱语 乱乱的承诺!再次请问 多一次 我到底是谁的老婆?

一切都已记录中 也是我现在常常拿出来威胁小鹿的武器 有录影机真好!

老婆 我不用十个承诺 我只是一个承诺就好 那就是你要什么包包我都买给你!
快开门!我要见到你!快开门!
不行!还有九个... 不用紧 你从 Gucci 讲起...
Gucci,LV,Coach,Guess... 还有叻?Vincci,Pdi... 一样的?
兄弟们还 Bonia,Xixilli... 这个也被摆出来?还听到 Pasar Malam 这个字呢!

送嫁娘还一边 吉时到了,快点!来给红包算了!
姐妹们还是很卖命要小鹿完成剩下的九个承诺... 结果...

我会带你去看戏,我会养到你肥肥白白,永远做 facial 漂漂亮亮,你要出去喝茶 我陪你出去喝茶,shopping shopping 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 都 ON...
记得你讲的吖 ~ 都还没讲完!是一年一次( 兄弟们都很讲义气!)
Sushi Buffet 我们去吃 Jogoya,然后买漂漂亮亮的衣服 都 OK,陪你去散步 带 Bebee 去散步 还有带 Golden 一起去,带你姐妹去吃东西...

~ 红包给你们 快开门... 全部拿去... LV 少一个了!( 很大方一下!谁不知... )

小鹿 你的承诺都也被歪爸爸和妈妈听在耳里 所以从今开始 记得要识做识做!

开门!开门!开门!开门!开门!开门!那个开门的旋律很一致一下!
最后 我不得不开门 要不 歪爸爸明天就要破费修门... 哈哈 ~

看到成功破门的他 我没有莫名其妙的兴奋 只是还好!这就是我要的一切!
我很喜欢他这样的搭配!尤其是脖子上的那条领带 ~ 小鹿,谢谢你!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喜欢黑色的大衣 我喜欢这个颜色 总觉得很顺眼 ~
而且 也为了一条领带 死命都要死出来... 因为我是处女座的女人?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