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数学考验

朋友 " 小丽" 很炫耀的丢了一题很心机的数学题考考我 ~
结果被我一班数学 Number ONE + AA 声又很三姑六婆的姐妹 分析为...

2007 的农历新年 一个很炫耀的中学朋友 " 小丽" 约了我一班姐妹们见见面叙旧
其实我们不是很想和她叙旧 不过又爱听她放马屁的我们决定和她见面吹吹水!

还记得那一夜....
我们才刚刚坐下不久 她就从第二桌飘了过来和大家问个好后开始她的炫耀...
歪歪,还在打工?你现在在那里打工?是!当然打工!Altera ~
哪里?做什么的?槟城 R&D 咯 ~ R&D?就那个@#$%^&*~~
是 MNC 吗?大还是小?像 Intel?是!还好!没有 Intel 那么多人 ~
那你在里面做什么?Planning Department ~
是 Planner 吗?什么 Planner ?Material ~
Salary @#$%^&*~~还好!
她问一句我答一句 我很懒得问她是做什么的 反正大家都是在打工的!

你有男朋友吗?有!
打工?他现在在那里打工?Altera ~
一样噢?那做什么?也和你一样部门?Planner ?他是 Engineer ~
你和他久了没有?在里面认识的吗?几岁?@#$%^&*~~
和刚才不一样的是她问很多句我才答一句 我更懒得知道她有没有男朋友!

最后 你们有没有想要结婚?几时结婚?
这时我只笑而不语 因为小鹿没有向我求婚 我也不知道我几时才能嫁出去!
我 我就快结婚了 我年尾要结婚了 最慢年尾啦!恭喜你!记得请我!

就这样不到 20 分钟的 Interview 她就回去和小学同学叙旧了...
我没有什么 倒是姐妹们 8 粒眼睛对着问我 我们是透明的吗?为什么问你几时结婚?为什么没有问我?难道就只有你才嫁得出吗?还是你才能和她做比较?

我不知道!你问她啦!

2008 的农历新年 小丽依然相约我们来个中学叙旧晚会 只可惜没人扑约 ~
2008 十月 她告诉姐妹会计师乌龟 她和他 交往两周年纪念...

好说不说 好找不找 怎么找来了一个会计师?临机一算...
2008 十月 = 两周年纪念 = 2006 十月才开始交往
2007 农历新年 = 2007 二月头 = 才开始交往未满 4 个月!
交往未满 4 个月 竟然跑来告诉我们 应该是告诉我 她要结婚了!

结果我现在很想告诉她 我 5 Aug 2007 注册结婚 7 Dec 2008 正式结婚
而姐妹 刨牙妹不但在 2008 Jan 结婚了 而且还生了一个肥肥白白的儿子呢!
想要和我们炫耀 门都没有!最重要的是已 2009 了 请问你几时才要结婚呢?

最好笑的是...
这个 2009 的农历新年 她依然的相约来个叙旧晚会...只可惜还是没人扑约去 ~

女人呀女人 ~ 女人真的很八瓜也很计较!
这种所谓的八瓜数学考验 我多得很 ~ 什么结婚很久 什么婚后才有...
最离谱的是我的朋友没有带球 却被他人说成带球 不要这样中伤人好吗?
真亏你还是她的好朋友!忘了告诉你 我和她是有联络的!我们是无所不谈的!
像你酱的人 @#$%^&*~~ 我更想告诉你当你在炫耀时 你已透漏你是带球的!
别忘了你自己的婚期和生产期只区区相差六个月 因为我的数学也都是 AA 声 ~

你知道吗 炫耀往往都会带来负面的一面 也会自爆其短...
记住 当你说了第一个谎言时 接下来你就必须说另一个谎言来圆第一个谎言!
我只是想说 朋友,时间是不会骗人的!一切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