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方晚宴 :迷恋

那一夜 我不但是化身充当门神 我也是金光闪闪任人鱼肉的免费麻豆 ~
除了那不赖的脸蛋 我的发式、晚装、背部等等 都是众人的焦点... ( 暗喜 )
不信?你看...

这件晚装猛杀了不少的菲林 也让我收到数不尽像酱类型的照片...
在另个惊喜还未出现前 很多来宾、亲朋戚友都对这件晚装赞不绝口 ~
如今回想起 那晚 我还真的有点飘飘然!哈哈!好开心呐!

这两张照片就是迷恋我最好的证明,呵呵 ~
同时也让我发现小小细节 有条小丝带不怎么听话的偷偷跑出来奏热闹...
怪不得那天姐妹帮跑来帮我教训那不听话的家伙!

不嫁不知 原来发式也是个惹人注意的焦点 ~ 其实我不是很满意当晚的发式!
最懊恼的是我虽知我不满意不喜欢 但我又说不出什么地方出错...
结果搞到我一整晚有点心不在焉、心慌慌的忙问 我的头发 ok 吗?

撇开我身上的焦点不说 另个令我整晚更飘飘然的有 " 你的场地布置好好看!"
" 是你想的吗?设计得很好!" " 今晚你最威!很成功!" " 照片拍得很美!"
虽然这些礼仪之赞不怎么特别 不过,我就是爱听!

爱听归爱听 我还是喋喋不休的问 " 里面真的 ok 吗?"
百感交集的很害怕会有一丝的出错或是拌错脚扑通一声... 结果... 文接下下集...

一围和气的主人桌 一个唐式的舞台场面设计 一场热情满满的人气欢呼声...
是我 没错 就是我,歪歪今生修来的好福气 ~

越写就越爽 越爽就不想停下来 只是时间不够用啦!
是哪股力量要我对上帝说 神啊,请你赐我多一点时间好让我一口气把它完成...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