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结束单身 :小鹿

小鹿的结束单身夜 我很想也写一下 记一下 ~
虽然我不知道那天小鹿从女方宴会回去后是做了什么 不过... 我有一叠照片...
所以我想我应该可以凭照片串出一个美丽的故事!

哇噻 ~ 三个人可以穿同一系列的颜色噢 ~ 呵呵 ~

除了梳头仪式 汤圆仪式 小鹿还多了我一样就是跪地二十四答谢父母斟茶仪式
歪爸爸不舍的免了我跪地跪上跪下二十四下答谢父母多年来的养育之恩 ~
他说 ~ 养儿育女 原是天经地义!爸,谢谢你!

他的礼成后是否见周公去?我不知道... 但我却收到... 看来那一夜他很兴奋!
还有很多时间...

夜已深深 看他的这一帮兄弟还在开开会似的 ~ 很专心看着电脑一下!
是在想怎样帮小鹿赢得我的芳心吗?( 我的想象力很丰富哟 ~ )

看他们还是很专注 同一方向的 但是 是怎么一回事让他们笑不拢口的?
到底为什么疯人会笑到这样?( 疯人本来就是酱笑的啦!" 冷笑话?" )

难道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这一叠钞票吗?是谁想的?是谁打印的?

手握两款... 还有两款... 该不会是...?要命咯 ~

正是!正是!就是明天给我姐妹的开门大大大红包!天啊 ~

兄弟,在此 我想代我的姐妹说说几句 " 红包?我们才不希罕你们的!"
" 明天?通过先再说!" " 看你们明天如何是好!" " 好戏还在后头呢!" "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