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俩结婚 :等待

半个小时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还是得快手快脚的换上我的婚纱...
还有擦水粉大工程 要擦得均匀来又不会被揭穿 晶莹剔透的玉背就靠它了!

在新娘车出发的当儿... 除了我 还有更多人比我更忙...
回想起 做新娘真好 一切都有人帮我们打点 ( 如果你能接受别人的话!)

姐妹们给我最大的惊喜 = 约好一起穿同一系列的... " 有点熟熟吗?"
为什么这样?你们不是说不美吗?唉哟 ~ 买也没有预我叻!过分!心痒痒...

还记得那一天我们一起血拚时 " 这一件很美噢 ~ 你说美吗?要买吗?"
" 不要啦!难看到半命!" 原来你们一早已做好准备 这个惊喜我喜欢 ~
而婚后的第一件事 我也跑去买了一件和你们一样的 只可惜颜色所剩无几...

蚂蚁是我的大姐大 要过关?先问她!忙得一头雾水的她 还有心情教他人...
老实说 那一天新郎兄弟们会有怎样的下场 我还真的没有问起!

Ok!Ready!准备就绪 乌龟的另一个身份就是 VideoGirl ~

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情玩拍拍 ~ 蚂蚁和歪妈妈一老一少是好朋友叻...

我没有什么心情 我右边的那条头发一直掉出来 这样会影响我的照片和外表!
结果还真的不听话 好几张照片不美就是为了酱!( 为了自然 我没喷定形剂 ~ )

那天唯一的错误就是 我戴了造型师备好的项链 其实我是想戴上自己准备的
没想到一时的紧张 我居然忘了... 整体上 错戴一条项链就把我弄得很假!气!

看!歪妈妈临时把先前说好的衣服换去这件... 很善变... ( 有像空姐吗?呵呵 ~ )
歪妈妈,我今日即将出嫁了 谢谢你所给的一切 尤其是那天使脸孔魔鬼身材...
小小秘密 nu-Bra 我不需要 我真空就行!( 害我还花了 Victoria Secret 一笔!)
我的婚纱改得不够好 连续的令很多人都误会我是带球的... 小肚腩 请远离我 ~

终于可以松口气坐下静静的等待 ~ 当... 当... 当... 不忘介绍这是我的手花!
和我的理想手花是百分白的 MATCH!虽然颜色上和一些细节有所改变...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不太强我风头的清秀手花!( 多花了马币九十大元噢 ~ )

噢天 ~ 嘛嘛咪丫 ~ 我还没有和姐妹们等等拍照叻...

由于时间上的急迫 我只匆匆的拍了几张 很多人都还没拍到 哎...
最最最美中不足的是 照片中没有手花 因为手花已被拿下楼做准备!

这时 宏亮的车喵响不停... 我的紧张时刻来料 ~ 车喵响不停... 响不停...
大伙儿撇下我冲下楼 唯有我和天使呆在房里静静的等待...

~ 待续 ~

5 comments:

ET女子 said...

我喜欢看新人出嫁的照片呢~~
因为出嫁那天的新娘是最漂亮的~
你请的摄影师贵不贵?

Yy - Mini Room said...

ET 女子,
你好!
不过我觉得怀孕的女人比较美,呵呵 ~

贵不贵?还好... 拍出来的效果很赞!
价钱等等问题方面 你可以通过 MSN 联络他 ongkeatmin@hotmail.com

茉莉 said...

晶瑩剔透的玉背考什么水粉??
婚紗很漂亮,可能不夠貼身,所以有視覺錯覺吧~

Yy - Mini Room said...

茉莉,
那水粉可让我们的肤色看来更均匀和红嫩 ~
你要吗?我可以寄给你 好让你结婚当天和晚宴都靓靓的...

请你给我你的地址 我不想浪费!
我的电邮 celine.khor@gmail.com

茉莉 said...

我不好意思麻烦你寄给我啦~~
你真好人(热泪盈眶)
不如你告诉我哪里买好了~
我的电邮:jasmine3711@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