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结束单身 :歪歪

从宴会回到家后 其实我还有好多时间准备一切 ~
虽然一点也不累 可是就很担心明天会睡不醒 眼肿等等的问题 结果...
也不知为什么摸来摸去 冲完凉后就直接呆在房间等待拜天公 ( 外面还很吵!)
还记得 当天卸装后 我还不忘铺上一张补充水分的面膜呢!女人啊 ~ 女人...

接下来的照片样子很吓人一下 歪妈妈说像女鬼 不是因为没有专业摄影师 而是...
脸上没有一丝胭脂水粉 头发乱七八糟 ~ 这样比较容易睡觉 睡醒也不用洗头!

吉日吉时 换上一套新睡衣 穿上 " 另" 一双出嫁新娘鞋 ( 还好我的新鞋多得很!)
歪爸爸歪妈妈牵我出房门 带我拜天公去...

老人家说 出嫁新娘一拜天公就是大人料!还要跪上跪下很多下 脚很累咯 ~
拜天公后还要拜我家的观音 同样的跪上跪下很多下...

送嫁娘说梳头仪式 女要坐向外 男要坐向内 = 女儿是嫁出去 儿子是娶进来的!

一梳梳到尾 二梳白头齐眉 三梳子孙满堂 ( 昔日的长发 现在没了!)

什么道理 还要我硬硬 " 吞" 不能咬的吞下 " 大汤圆"!我不喜欢吃汤圆!
那种吞不进又爱滚回出来的汤圆 实在要我的命咯 ~

礼成 ~ 俩老各自封了我一封大红包后就牵我回房 就酱我不可以再出来了...

礼成眼看已凌晨两点 要是还不睡觉 明天六点我肯定没办法准时到达婚纱店!
我的最后一个单身夜 陪我高枕无忧的是天使 ~ 我的伴娘...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