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方晚宴 :致谢

喝完交杯酒 瞄到站在台角一旁的蚂蚁 我就知道我的救星来了 Yuhooo ~
当等待 Yam Seng 的时刻 我马上偷偷的溜到台角去换鞋... 谢谢!谢谢!

这一杯 我还记得我特意举起高杯向我最爱的姐妹们再次的致谢 谢谢你们!
当然也很谢谢出席我晚宴的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当晚的宴会 ~ 谢谢!

站在台上的一排人少不了主人桌的主人家 当然不忘我那宝贝的歪大少、咖啡弟
还有还有很强镜头很自动自发的歪二叔、歪三叔、歪四叔、歪五叔和歪小叔
歪叔叔们很有自序 一个个都照顺序而排 果然歪家好教养 哈哈哈哈 太好了!

天啊 ~ 彩炮一拉 噼里啪啦 吓到我半条人命 我几时有叫要拉彩炮啊?
其实我也忘了这个是有在 quotation 里的安排 哟 ~

站在台上 Yam Seng 的是不比站在台下来得爽 ~ 很喜欢这张照片一下!
当晚负责举起高杯应酬的有歪大少 ( 很多张都看到他举起酒杯叻... 很酒鬼叻... )

嘻嘻 ~ 不要单看这张照片就以为咖啡弟只会吃 没有做工噢!
他很可怜 整晚都在跑场帮我为来宾们拍照作纪念 最后只啃了这盘炒饭而已 ~

这一围死党 建强满真、豪哥、秋天枫叶、小鸟、小强强嫂、印尼婆 ( 少了玄龙 )
谢谢你们 更特别谢谢那老远从新加坡飞来的印尼婆 快闪 ~ 免得欠被她打!

忽然间觉得晚宴好像就快结束了 有种很依依不舍的...
不知道 小鹿今晚回去后 是否很开心?还是?明天会不会准时来接新娘呢?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