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09 牛年快乐

2009 打开部落格的第一件事 当然是贴新一年的第一则新部落
哪是该 ~ 先喜后优 还是 先优后喜?马国的先 还是美国的先?累...
那就新的先吧!至于欠着的 那就继续欠着先好了 呵呵 ~

新的一年 新形象 花了马币 240 的新形象 - 烫发,染发,剪发

很多人都说我侧脸的莫个角度很像 " 杨怡" 叻!( 哎哟 ~ 有一点点暗喜啦!)

可是 有时乍看下我又比较喜欢长头发喔 ~ 这张是安床那天拍的!

很多女人都不舍得把留了多年的长发剪短 那是怕少了一股女人味吗?
还是女人本来就要天生蓄留一头长发才会被男人注意呢?
我说 ~ 如要出众 短发一样可以很标志的吸引更多男人 至少我与众不同!

蓄留一头长发原是不在我人生的计划中 除非就为了结婚好让发式能多元化 ~
剪短发留长发 朋友们都觉得我每次在说风凉话 ~ 因为...
留一头长发 或许我只需要少过一年的时间!长发,我们明年见!

4 comments:

俏瑾 said...

我喜歡你短髮的樣子很好看吔。。。很利落的感覺
長髮就比較嫵媚些。。。

Yy - Mini Room said...

Eunice,
谢谢 ~ 我比较喜欢短发...
偏偏有些衣服比较适合长发 很矛盾一下!

俏瑾 said...

那只好藉助假髮的幫忙了:p
要長就長,要短就短 :p

Yy - Mini Room said...

Eunice,
我考虑过这个...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