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方晚宴 :上场头盘

当... 当... 当... 当... 当... 当... 当... 当... 8 点整 ~
好不容易 在外头挨了整个小时 终于等到最期待的时刻了...
经过 wedding planner 的安排下我的晚宴次序会与传统的有些不同 ~

首先入场的有歪爸爸歪妈妈 先让他俩老入场是希望尊重他老人家
当然他们走的红地毯是和我不一样的 此话何说?
( 看他们紧张到男左女右都傻傻分不清楚 呵呵 ~ 由此证明工作人员在睡觉!)

当... 当... 当... 当... 在我未走在红地毯上时 工作人员先撒了满地鲜花
当我心儿怦怦跳走红地毯时 哇噻 ~ 工作人员噼噼啪啪的间中拉了几个彩炮
彩炮花粹满天飞 众人目不转盯的看着我时 莫名其妙的就会打从心里暗爽!

没什么 我的切蛋糕仪式 就再走完红地毯后先举行
先切蛋糕是好让台下刚来的 早来的 看不到我的 再次让他们目睹靓靓的新娘子
哎... 蛋糕好像摆错位 可感觉到从台下往上看的角度 = 蛋糕遮了我整身!

接下来的有出头盘仪式 由于以唐式举行 所以领先带队出来的就有财神爷啦!

财神到!财神到!财神爷手捧的胡须头就是当晚的头盘 ~ 这张拍到很美噢...

这是我的圆满主人桌 坐满 12 人的有 一对新人、主婚人、歪爸爸、歪妈妈、歪爷爷、歪长辈俩老、歪大姑、歪姑丈、歪大舅、歪舅母 ~ 我好幸福呐 ~

好列排的一张 为什么很多摄影师都爱叫一对新人摆像酱的 pattern 叻?

来到第三样菜 小鹿忽然很娘很专注的听着在台上喋喋不休的主婚人致词...
( 小鹿事先有交待过 选公开照片时不可单选自己选美美的 也要选他俊俊的喔 )

一旋间 时间溜得很快 很快就来到了第四样菜 我也是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
不好意识我先缺席一下... 惊喜... 惊喜... 惊喜... 又惊又喜...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