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方晚宴 :经典

晚宴经典的照片实在太多了 在这无奈的我只能选来几张慢慢的分享...
太多朋友的赏面 我们唯有找天有空私底下约出来喝茶在看好了 呵呵 ~

很难得大家穿美美的相约一起拍照...

好好的一张全家福 也得分开摄影 招待忙得不可开销的他们 根本不可能聚一张
喜庆的是至少我还有酱的两张作纪念 很多时候主人家往往都忘了拍照这回事!

这张照片有两个重点 最重要的还是后面那几个还一直拍不停...
另个就是咖啡弟的晚宴服 很善变的明显和之前所安排的大大不同 呵呵 ~
善变的我们 不到最后一分钟都还不确定自己要穿什么 ( 咖啡弟最后买到的!)

我喜欢这种鬼马不死板的照片 她是我那爱辩妞常说我看似比她年老的同龄表姐
不单身 今年阳历六月即将下嫁于法国洋佬 ( 另个嫁德国 表姐嫁的都是洋佬?)
所以小鹿常说我嫁的也是半个鬼佬!小鹿,喝过洋水并不代表是洋佬好不好!
( 今年的喜事特别多 不但两个表姐一个堂妹出嫁 还有个表哥娶老婆 恭喜恭喜 )

从小到大 这两个姐妹都爱粘着歪妈妈 ( 歪妈妈是她们的大舅母 我不吃醋!)

而这个爱粘我的小妹妹就是上面那张黑色表姐的女儿 俩母女都很粘人一下!

当然我和小鹿也不忘了和当晚笑嘻嘻又多一个孙女婿的歪爷爷来张合照
很遗憾的是 歪婆婆行动不方便不能到来参与我的喜事 不过却送来了份厚礼!

怎样的经典都不能少了我的好姐妹 很谢谢你们当晚帮我度过了临场的考验!
乌龟惠 欠你一个人情 你的牺牲 你的大恩大德 我们日后慢慢算...

把我搞得莫名其妙哈哈大笑的竟然是这张 我不认识他 怎么他和小鹿很合拍?
我的晚宴我不认识 难道小鹿认识吗?( 应该是歪爷爷的朋友吧?呵呵 ~ )

分享这张并不是想说歪大少很俊一下 而是我的 videoman 终于上镜了!难得!
后面把手抬高高的那个就是我的 videoman 这个也是我最后一分钟想要的决定...

区区 9 张照片就花了我一个下午的时间 所以根本不可能一张一张贴上来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再接再厉的完成任务 我也知道 我还记得之前累积的欠债!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