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方晚宴 :惊喜

不急不急 ~ 小鹿还没有回 晚宴还没散场 好戏还在后头呢!
再来一连串的惊喜 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惊喜不停 ~

这是姐妹们给我准备的一份结婚礼物 一叠为数不少的钞票 ~
自我推测 设计创意者应该是来自天使!( 花花的床单是我从 Ikea 带回来的!)

顺便提一提 很谢谢全部朋友们送我的结婚礼物注册礼物... 有...
印尼婆特地定送的金牌喜字双面吊坠、还有姐妹们的白金项链和吊坠、死党的结婚钻戒熊熊、小鸟的星星蓝石吊坠、大姐的 Estee Lauder Makeup Set 等等!
还有很多很多... 这次让你们破费了 太太太谢谢谢谢!

接下来的有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圣诞老人出场啦 ~ 早来的圣诞节快乐!
这个很强手 每个小妹妹小弟弟们都抢着要糖果啦!搞到他老人家一团雾水 ~
抢手的喜糖是我的小小心意 希望大家喜欢!( 我一包一包亲手包的喜糖 )

再接下来有更强手的财神爷 他老人家派的是小吉柑和金元宝 祝大家新年快乐!
哇噻... 这个老人家安哥安娣很喜欢叻 ~ 我看他被拉得比圣诞老人更惨!

一时的轰动 都大家让惊吓、爱不释手的道 " 很特别!婚宴有财神爷叻... "
只要你们喜欢开心就好 最多下次歪大少或咖啡弟结婚时 再来一次咯 哈哈哈 ~

时间不早了 是时候和小鹿说拜拜啦 ~ 兄弟团 明天记得把小鹿叫醒哦...
还啐啐念 今晚不要灌醉小鹿 明天不要迟到呀 明天记得要来娶新娘噢 ~

写到这边 最讨厌的是小鹿回时顺手带走了一本结婚照 说什么 @#$%^&*~~
由于当晚太多人客 很多亲戚都让步的想在晚宴后或是明早捧茶时才看 结果...
结果小鹿明天就酱忘了带来我这边 ( 他说他忘了!) 到底谁比较自私?
争什么争?两本放在这 明天捧完茶才一次过拿去男方不能吗?
等到男方捧茶时或晚宴时一次过看到完不能吗?这样急爽吗?看一半爽吗?
@#$%^&*~~ 很多人都看不到我的另一本结婚照啦!酱拍来做什么?凸懒!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