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08 我の圣诞节

2008 的圣诞节前夕 我并没有在那冰天雪地的地方度过...
然而那天的派队趴地就在我那热辣辣温情的家欢庆 ~ 的确是热了一点!

趴地中明显的看见 2008 欢庆人数比起 2007 的人数少了 是咱们年老了吗?
重点不在那出席率 而是小鹿送我的圣诞礼物也比起 2007 大幅度减少了很多...

和往年一样收到的都是 Mickey 系列 ~ 经济不景气 有好过没有,谢谢你!

收到礼物的当儿 我也没有忘记...
我还没有好好的记下我的 2007 洛杉机迪斯尼乐园游记!我会加倍努力的 ~

在此 就先送上这张照片来赔罪...


希望我还记得那天的点点滴滴 呵呵 ~ 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 对了!至于我送什么给小鹿呢?一般来说我们家是没有礼尚往来的约束!

小鹿,Say HI to everyone!

结果我就送上这张照片给他当礼物 因为他的这一身打扮都是同事送的 呵呵 ~
很想问一问那位送礼的天使朋友 为什么送他一件 " 粉红色" 的上衣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