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方晚宴 :热身

终于 ~ 可以大写特写我的结婚 06 & 07 12 2008 点滴了
好不容易收集了大部分的照片 欠我者或是偷拍的请识作点快快给我一份拷贝!
当然收到照片并不代表我已整理好全部的照片 呵呵 ~
为了让大家有眼福 唯有加倍勤快的选出美美的照片 ( 可惜张张都很美 哈哈!)
请谅解难以做出选择是因为 " 单单" 我的结婚晚宴就已经拿到 1286 张!
真是谢天谢地 谢那科技者发明什么 Digital 之类的 才好让我省起那冲印费...

结婚点滴的记录就先从我 -- 女方晚宴开始 ~
那一天早上 11.30 大姐夫充当司机把我车到婚纱店去画美美扮靓靓!
说早不早说迟不迟 画好妆回到家也已 3 点正... 手忙脚乱的乱摸一场 ( 小紧张 )

堵车的 6.45pm -- 一通电话 " 你在哪里?我到了"
不到 7pm 新郎到了!人潮陆陆续续的到来 我竟然迟到!还好不是很迟那种...
只是那些早来的看不到我这个新娘而已 ~ ( 自我安慰 今晚慢慢给你们看!)
当时很紧张 紧张到紧握电话忙问我的设计还好吗?场面 ok 吗?电脑能走吗?


这是我的母校 平明小学 也就是我的晚宴地点 ( 20 年前的旧舍早已面目全非!)

当看到眼前这一切时 这就是我要的!也觉得我对他人的专业起疑心是多余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花花门或是球球气球门那种 因为我不喜欢土土的传统...

呐喊 金银珠宝 真的很谢谢 很谢谢钞票做得到我想要的门面 ~
不过对于那个粉红色的羽毛 我比较喜欢如果换去 bling bling 的闪灯...

迟到不是一个堵车的借口 谢谢天使帮我到花店拿花 ( 鬼老是我的大姐夫啦!)
从张张照片看下 我的婚宴都把大家都搞忙了...

很喜欢酱的胸花 -- 鲜红色用于主人桌,粉红色代表全是我叔叔婶婶姑姑姑丈...
歪爷爷、歪家一家大小都忙于招待 除了我这个门神 整晚 " 橦" 在门前!

谢谢 你们的到来 你们的见证 你们的祝福 你们的礼物 ~ 我都收到了!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他把 Amy & Anderson 拍得好好看 好有感觉...

很累一下 我和小鹿的招牌笑容都不敢不招牌 很怕一不小心 照片全都完蛋 ~
凡是做于准备 不怕不怕 当然也不是想刻意的笑 可是就是很刻意的笑 茅盾!

这篇只不过是篇讽刺的热身 1286 张晚宴中的 8 张 ( 总数 3441 张!)
真的很用心花时间把照片 resize 后串成一个美丽的故事...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