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方晚宴 :下场交杯

很匆忙很匆忙的一不到一样菜的时间 我就必须就备给大家一个又惊又喜 ~
原本是喜 阿不过却演变成... @#$%^&*~~...

当... 当... 当... 当... 先前不成泄漏半句的唐式晚礼服出场啦 ~ 很开心啦 ~
真的很不容易才等到这一刻 不单单是要给大家一个惊喜 ( 对不起 临时的决定 )
也是好不容易终于可以撇开那件又长又笨重的晚礼服!穿上这件实在太舒服了!
事后 很多亲朋戚友冒大头的都纷纷跑来问我 " 不是说好不换衣的吗"
很会捉紧时间的我 " 那你喜欢哪一件?那一件比较美?这件 ok 吗?还是... "

我本身比较喜欢先前那件 " 不过" 换上这件时 我比较喜欢较轻松的这件 ~
很多人都说第一件很美 第二件也是 " 不过" 为了场合 第二件比较美比较适合!

好景不常在 就在众人的欢呼声下 就在我兴高采烈的踩着红地毯时 竟然... 噢...
他妈的 忽然左脚一阵冷风 鸡趴 老天送我的礼物来了 " 小鹿,我的鞋子断了"
两人面对面的傻笑后 " 轻松 自然点 慢慢走 你能的!" " 你放慢一点!"
当然为了求救 我还三不时的向好姐妹们打尽眼色 呐喊 ~ 救我呀!救我呀!
( 还好我只断了前面 后面还是绑的 拐下都还能走 奉劝准新娘还是买包鞋好!)

结果为了台上的香槟 为了显示我的大方 为了老天爷的厚待 ( 报应来料!)
我还得慢条斯理若无其事把红地毯走完 走向那还有一丝丝的曙光大道... 救我!

不管怎样 如何是好 还是先忘了烦恼 来个笑哈哈 开香槟去 ~
我以后不会再笑一对新人开不到香槟 因为香槟很难开呀 我摇到半条人命!
讨厌啦!那种摇香槟的姿势 ~ 出来的照片全都很难看!哟 要死咯...

加油 ~ 加油 ~ 先苦后甜?我只知道 我的手很粘!滴滴答答 喷到一整身!

再来喝口香槟 希望我们俩日后相敬如宾 ~ 小鹿,日后要听话听教吖!

不管老天爷给我怎样的临场考验 我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们给于那热情的相助!
朋友是什么?见仁见智!在酱的宴会上 你的朋友会脱下自己的鞋来帮助你吗?
乌龟惠 真的很谢谢你!蚂蚁 也很谢谢你... 你们的大恩大德... 我爱你们!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