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俩结婚 :条件

在这个 " 那么重要" 的环节 ~ 姐妹们记得好好利用你们的时间给他们脸色看!
尽量开出你们的条件吧!我不会心疼的 呵呵 ~

小鹿在婚前还忙向我打听消息 蚂蚁会玩什么?要唱歌吗还是?酱我要练一练!
还是... 我知道你穿 6、7 号鞋子 衣服是 XS、S 有时 M 啦 看什么牌子咯
不过不可能会是 L
( 废话!) 要是在美国的话 size 就 00、01...
你喜欢喝甘蔗水、你喜欢买鞋子更喜欢 LV Gucci Burberry Coach 包包...
你们几时出去见面?我想...


一幅自作聪明洋洋得意的再说个不停... 不停...

所以当天 ~ 身有屎 自备唱歌!( 小鹿还自己带来了收音机 哈哈!)
这个唱歌考验并不在姐妹的要求条件当中 ~ 既然他那么爱唱 那就让他唱吧!

小鹿选来了 " 你是我的老婆" ~ 真的很不好意识 我就连是谁的歌我也不知道!
从 VCD 里我看到了唱到大小粒汗的不单只是小鹿一人 还有他那一班兄弟...
怎么忽然间我变成了一大班人的老婆?想问问小鹿 " 请问我到底是谁的老婆?"

再来的环节 ~ 兄弟们还会讨价还价 发先生还会使出 " 纹身" 来恐吓我的姐妹!
实在很很很可恶 结果换来的下场是...

还是得穿上姐妹一早准备的内衣 哇咔咔咔咔... 亏那发先生还笑得那么得开心
嘻嘻 ~ 是不是相中我的美女姐妹呢?哈哈哈哈!( 看那价钱表也还没有拿掉!)

这个 TC Boy 很聪明 很想快快派红包收买过关的条件!( 没那么易!)
还有他的咪咪小姐看来还比发先生的还要有看头 呵呵 ~ 还是摄影角度问题?

~ 原来不是角度问题 而是买小了很多码 ( 不过这是最大件的 ) 哈哈哈!
经过一轮游戏后 TC Boy 还偷偷咬了一口苹果 ~ 这是 VCD 里看到的!

想过关?还很早呢!先来条红辣椒 青辣椒 怎样?或是拿出你的纹身来吓我呀!
当兄弟的很苦命 为了讲义气 为了兄弟情 为了别人家的老婆拼了自己条命!

红辣椒 青辣椒 有多辣?你看看发先生的表情你就知道了!真是很为小鹿卖命!
发先生 姐妹们没再给你一杯苦瓜汁 辣椒汁 已算很感恩了 ~ ( 有点风凉话!)

小小游戏终算过关了吗?你们为小鹿通过考验了吗?
看你们把我的姐妹们逗得那么开心 ~ 好啦 姐妹,就让他们上一个格子吧!

不要酱早开门!让他们玩 我讲开门才开门 嗯... 最少多 15 分钟!歪爸爸致电说
" 好的!OK!可是为什么要玩酱久?很好玩?玩什么.... "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