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俩结婚 :迎接

我不明白 什么道理让老人家都说 " 新郎来了 大家要闪 要回避 " 这句话!
为什么要酱鬼鬼祟祟的把大家搞到要偷偷看 为什么不能大大方方呢?

而全场唯一可以大大方方看新郎的就只有他 ~ 歪家小少爷 咖啡弟

手花交给你 我的未来姐夫 希望你识做识做好好地对待我姐!不知他有酱说吗?
恐怕他只会酱说 " 谢谢你姐夫 谢谢你让歪家省下一笔买瓦子腌咸菜的钱!"
奸笑好一阵子后 高喊 ~ 歪大少拍手 可以放鞭炮啦!

哈哈哈哈 ~ 看他暗笑暗笑的加上口袋里的红包封 很明显的被小鹿成功收买了...
还带了一大班人马勇闯 " 要和小鹿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们 are You READY?"

不知咖啡弟为什么要捧茶 不过小鹿却喝了我的一瓶燕窝 ( 从楼上偷下去的!)

再来也不知两人在笑什么 在喊什么 尤其是那塞到满口满满的小鹿 ~

更不知小鹿在介绍什么给他的一班兄弟呢?我还有很多看不明白好好笑的照片!

最后还要出动 " 自备" 的麦克风!很好 ideal !不然在楼上的我怎样听得到呢?
( 小鹿的兄弟还真好到帮他搬来了要用的 " 家伙" !很怕死他娶不到老婆!)

他的兄弟 ~ 疯人!我未来的 super 创作大红人朋友 ( 要先攀关系 ~ )
我要收起他所有的照片 日后当他大红大紫时 就是我赚钱的日子!呵呵 ~

哈咯 ~ 你们都坐了好一阵子 相信该认识的都认识了 该介绍的都介绍了...
是时候闯关了吧?没让你们在外头坐 而先让你们进到大厅已算很好了 ~
我那誓死不离守着楼梯口的姐妹 are You READY?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