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方晚宴 :圆满

小鹿走不久后 晚宴也来到了尾声 在此谢谢大家的出席 ~
请见谅整个晚宴上如有招待不周 还有歪爸爸和歪妈妈都没有一桌一桌的道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包含和谅解 希望余兴节目带给你们一个欢乐的夜晚...

送走嘉宾后 我没有忘了和全家人拍一张照片 只可惜小鹿回家了 ~
是谁拿了一张蓝色的椅子给歪爸爸?拍到很难看!( 歪爸爸脚开开 赚大钱!)
摄影师老早就跟小鹿回了 所以接下来的照片只好不怎么专业了!
我的阿公很怪懒一下 要他穿和我们一样系列他偏偏最后给你穿来一套西装...

这张照片给我的感觉 我和歪大少就很像当晚的一对新人 呵呵 ~ 很配噢 ~

哎哟 ~ 怎么歪爸爸歪妈妈和咖啡弟也一齐加入搞笑阵容呢?很热闹咯...

哇噻 ~ 连歪四叔也忍不住了!一起来吧!( 好像沙丁鱼游过酱 哈哈!)
还有是谁手握香烟盒?握着打火机的那个又是谁?握着电话的那个叻?

当我高喊后面的不要再挤我时 我还隐隐约约的听到前面的喊 新娘你太粗鲁了!
不好意识 开心时往往终会忘了自我的仪态 呵呵 ~

最后 歪家的全家福就只有这张了!虽然很遗憾时间不足不能聚集歪家全部大小
不过 我是很满足叻... ( 聚集歪家全部大小这一天不难得 每逢年初二就有了!)
从这张照片看下 歪叔叔们一个也不少 他们实在太爱拍照料!哈哈!
尤其是那歪二叔 一听到拍全家福 他就迫不及待的拿了张椅子后坐着等大家 ~

拍完照片 歪爸爸歪妈妈就拉着我和送嫁娘急忙走人 说什么家里有人等我们了、回去还要准备、来不及拜天公.... 我还很依依不舍呢 ~
谢谢还留在当场帮我善后的朋友们、歪舅舅、还有.... 谢谢你们!
我愿我们都会记住这个美丽的夜晚 ~

~ 女方晚宴 完结篇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