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肥牛年

想了一下 ~ 还是先把结婚的点滴先暂停冷落... 我实在有好多其他的想记下!
今年的农历新年 刚刚升为人妻的我 很多过去的生活都难免有所改变...

以往的团圆饭都是先回歪公公家 然后等待歪叔叔们大派压岁钱 ( 很不一样的... )
再去歪阿姨家团聚 很遗憾今年的我不能与歪家人同台吃个团圆饭...
我是多么的希望 我能抽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的时间赶回去一下也好 ~
可是 我根本无法预测鹿家的荷兰时间... " 我家也是要过年的!"

肥牛年,我都准备好了 ~

即使赶回去一下不是大拿压岁钱 我也想大派压岁钱 车车炮 说大话...
第一年包了数百封的红包待派 难免有一种莫名奇妙的兴奋 ~ 小鹿却很头痛!
这里有给歪公公婆婆 歪爸爸妈妈 歪家鹿家一家大小的 当然还有亲朋戚友的...
记得要来我家拿红包时 别忘了顺手拿些柑来拜年噢 ~

那天...
歪叔叔们奸笑 " 我们都准备好位子、椅子、tisu 给你了!要不我们帮你抹汗?"
比较有良心的歪公公婆婆、婶婶们除了一起奸笑 还 " 那不快快生一个补牙痛!"

最开心的还是 昨天两个歪表哥 今天还有歪表哥表姐 都纷纷从外地回来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好好的聚一聚 见见面 聊聊天 好期待正月初一噢 ~
歪家的新年都与别人不一样 年初一先和歪公公婆婆拜年后我们都往歪阿姨家去
当然歪外婆家大大小小都回来 所以我们都可以好好一起相聚吃火锅...
年初二才又在一起回歪公公家 和歪叔叔 歪姑姑 大大小小开赌桌 很热闹!

当然今年年初一我不能回歪家了 我就得先到鹿妈妈 鹿阿姨家拜年后再做决定
我还是多么的希望我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溜回去歪家...
还好唯一肯定的是 我年初二会回去和歪爸爸妈妈拜年后 再去歪公公家!期待 ~

无论如何 我还是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肥牛年发发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年分红包
难免比较想家

恭禧发财
万事如意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也祝你新年快乐!

我me said...

派红包的感觉很好。。。

Yy - Mini Room said...

**漂亮的我***GORGEOUS**,
收红包的感觉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