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俩结婚 :清晨

清晨四点多起床 很累很累的慢慢开车到槟城化妆 ~ ( 为什么我没有司机?)
约了化妆师六点整 谁不知道那死鬼化妆师竟然给老娘我迟到后忙道歉!

不久 小鹿和摄影师也来了... 我还很担心我会来不及回去呢!一颗待嫁的心...

那天 我只要求了一个淡淡的妆法和发型 我还是觉得自然就是美 ~ 这个道理!

而他?却一共多花了三次的钱去买一个不一样的外表!男人其实也很爱美!
三次 = 女方晚宴 + 结婚早上 + 男方晚宴 = 买一份快乐!
ok 啦!歪妈妈也是要人化了三次的妆、整了三个发型 ( 好像自己嫁酱 呵呵 ~ )

在回家的当儿 我也顺道把其中一名摄影师给载了过来 没有他好像少了什么!

八点多的早晨 亲朋戚友已陆陆续续的到来 ~ 而刚刚到家的我 有点不知所措!
新郎九点要出门 歪妈妈还在忙个不停 ( 说长说短... ) 还不去化妆 ~
" 咪啊 ~ 还不快去化妆!要来了!来不及你就知道!"
却换来一句 " 给他等咯 ~ 等一下会怎样?不能等就不要娶咯!你紧张什么"
@#$%^&*~~ " 我嫁不出 你就@#$%^&*~~" " 酱恨嫁?" @#$%^&*~~

我那高高挂的婚纱 我不在乎待会儿你是否能让我变成为最美丽的新娘 ~
我只希望你会为我带来一段幸福的开始... 美满的婚姻...
还有那一双不在我计划当中的鞋子 也希望你不会是我旅程的绊脚石!

九点 " 我现在出门了!" " 啊?我都还没好!你记得慢慢驾!很慢很慢那种!"
可是我还是可以比手画脚的说个不停 女人的嘴巴就像机关枪酱!呵呵 ~

没有啦!我还是那种很怕死的... 结果... 高喊 " ~ 快点啦!新郎出门了!"
新郎路途中的那半个小时... 我的水粉叻?我的扇子叻?花呢?等下...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