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俩结婚 :挑战

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对我说 外面有两三个安娣眼湿湿的...
噢 妈的!你不要弄到大家抱头一起哭 也不要毁了我的妆 还好如我所愿没事!

从家门走到篱笆门 这一段短短的路 的确很难走 真的很不舍也很怕我会想家!

手捧十二粒橙真的很要命 还要确保它不落地 也是三天后我才可以回娘家 ~
这些橙代表做三天 = 新娘三天后才可以回家 话说虽然第二天可以回娘家了 可是还是等三天好 要不恐怕夫家会来挖家产 还有橙不可与人分享也不可用刀切...

还记得摄影师说 要来点猪狗的照片 结果我们的猪狗就是照中的他 呵呵 ~
他是免费借我们车子的主人家 ah Oon ~ ah Oon 谢谢你!
我很喜欢他的车 Caldina 不过我和小鹿的下一个目标是 WISH ~ 加倍努力中....

我出嫁的那一天 歪妈妈没有泼水 她说泼出去的水比破镜更难圆 ~ 什么道理?
或许是她不舍?无论如何 我会记住她的那一句话 娘家永远都是女儿的家!

也是时候和这个家说再见!以后 " 我的家" 将被我称为 " 娘家!" 几不爽一下! 而我的新挑战也随着我离开家的那一刻开始....

穿梭一条大桥的时间 我来到了我和小鹿幸福之家 爱的小窝
古人说有缘千里成对新人不单是我们上辈子修来的福 也是我们留下来的因果!
新环境的幸福 还是得看我们日后的造化 很期待我们俩即将建立的喜怒哀乐 ~

当时我带着满满的希望 一脸的幸福 灿烂的笑容 走进我期待的新世界......

谁不知一进门 我竟然为了某事还是失控轰人不控制的摆出一幅死臭脸!气到....
很谢谢天使一直在旁 笑笑 ~ 要笑 ~ 今天是大日子!我也很想笑 但不要惹我!
他妈的你凶什么凶?我告诉你最好不要给我下马威 不然你日后会很难过的!

结果在斟茶仪式当时又为了某事我当众被说为酱大胆没大没小没家@#$^&*~~
那你们觉得你们一人一句酱指正说我你们很爽吗?还是比较威风?
那我告诉你们后面偷偷笑的人还多得很!还有真正没家教的是你们!他妈的!
最好笑连你们自己的儿子都看不过眼 忘了说 VCD 还在 play 着你们的好家教!

歪家教我 做女人要大方得体温柔体贴 还有微笑和赞美是通往世界的通行证 ~
所以那天我很快的再次展现出我那灿烂的笑容 ~ 歪家,谢谢你们的教导有方!

这一幕我真的真的很累 我放下了很多的不满 同时也失去了很多尊严.....
我只希望一切就快结束.....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