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俩结婚 :争取

终于站到腰酸背痛才好不容易斟完茶 派完见面礼 看来亲戚多不见得是好事 ~
也来到了我很期待的时刻 我很希望会有一张很美很美的全家福...

很完美的一张全家福 大家都 ready 真的很难得 ~ 可是好像有点暗暗的...

更更更完美的一张全家福 ~ 有歪公公的 真的更更更难得!

虽然这张被表姐夫拍得很模糊 不过是最难得的完美 因为观音也是我们一家人...
所以到现在歪妈妈说还不知选哪张放大比较好 很茶煲一下!

拍完全家福 我们全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很难过好几下 因为吃完我就要走人了...
也在这个时候觉得屋内好清静 刚才热轰轰的那些人不知跑到哪里去!
原来大家都在外享用午餐 还有些忙准备 准备送我出嫁 陪我到男方去 ~

~ 我的伴娘和姐妹们也很忙 = 就是这个小瓜很强我的菲林!气到.......

Amelia 不但人见人爱也是迷死不少亲朋戚友和摄影师 = 我就酱败在小瓜的手上
Golden & Amelia 是好朋友... ( 现在的 Golden 已经很大只一下!)

真的有一点点的难过 毕竟要离开这个已生活 20 多年的家 虽然就隔离一条大桥
但..... 事先讲好 打死我也不哭 我是不会轻易毁掉我脸上的妆 还有歪妈妈的....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