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心痒痒 手痒痒

昨天和秋天枫叶外出 才发觉这个月还没花到什么钱······
我的确很喜欢随便乱画一只龟 然后兴高采烈的把战利品带回家的那种感觉 ~
常常都觉得刷卡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还好的是我一分钱都没欠过银行!
有时候在想 银行是不是很幸运有我这样的顾客?

更幸运的是我就只有那么一张信用卡 还是歪爸爸在 2002 年给的附属卡 ~
有时候我也会想我做人是不是太失败?失败到从来没想过要申请一张卡给自己?
最后我给自己的一个理由是一张没有欠钱的就好!
其实,我就是喜欢它家公司那种对我彬彬有礼的态度.... ( 时不时还可以乱骂人!)

话说回来 让我周身不自在的是很想把这个刷回来!( 找过很久的彩色拼盘 )

目前我还不知马国的价钱 ~ 我是从贵公司寄来的电邮看到的 价为 USD 70
要是我现在还身在美国 我一定不二话的马上去刷回来慢慢欣赏 哈哈 ~
明天 就明天小鹿带我去血拼时 我才慢慢把它骗回来 我说做女人真贱!

一年一度情人节来了 可是这个不是我想要物色的情人节礼物....
不过小鹿想送我的话也 OK 的!反正他去年还欠我一份礼物 女人是记仇的!
Anyway 我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