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今天诸事不顺····· 又是很凸懒的一篇!
早上帮小鹿准备早餐后 决定一大早 7.30 用鹿妈妈的慢锅煲红豆汤 ~
心想试一试不想用普通锅的煮法 反正老娘我今天很有空!
还一心打算把这一大锅午餐后给小鹿带回公司贿赂同事......

谁不知午餐时慢锅煲的红豆汤竟然还没熟 那只好待明天才贿赂小鹿的同事咯 ~ 跑上跑下很多次都忘记拿衣服下来洗 好不容易在两点时才记得!
衣服放入洗衣机不久后就不停的呱呱叫 ~ 又跑上跑下......
restart 又 restart 才发现原来忘了拉水管而导致水不能外出排泄!

在跑上跑下的当儿很凸懒是因为和顾客交谈时 电脑无故的不能连接 Internet!
他妈的!search 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line 上网 ~ 哈咯!我是要做生意的!
又跑到楼下去开关 moderm 又乱乱按乱乱试一番 还是不能上网 火爆到······

更他妈的是我的迷你 Portable DVD Player 荧幕忽然失灵 就是说有声无戏看!
搞了老半天还是不行!眼睛也不知怎么的很痛 好像是红眼!
决定下楼晒衣 晒衣后把慢锅的红豆汤倒入普通锅以便明早好弄热 ~
很顺手的就把慢锅放着 ( 是在等冷了后才洗 要不慢锅会爆的!)
回房后电脑还是不很合作 唯有先拍些产品的照片 很累 ~ 最近老是很爱睡!
我知道睡午觉的女人会比较美丽可是今天我没有睡午觉!

把照片整理一番后 我就冲凉去......
冲好凉累累的躺在床上时 忽然看到我电脑的某个角落很奇怪的亮起小红灯
原来 一定是我早上不小心按到那个 wireless 的扭!好气噢 ~
终于在那就快结束的纳闷天 我可以上网了啦!可是还是不能看戏!

下去时 ~ 噢天!鹿妈妈帮我洗了慢锅!想必等下又会被骂了!骂我没洗东西!
果然不出我所料 小鹿回来的第一件事没有问我今天过得好不好 ~
而是问我为什么我没有下去和鹿妈妈打招呼?还有一大堆我不想听的废话!
不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也不要趁机打我小报告!
你是不是要把我们搞到离婚还是?请你不要把我的家弄得鸡犬不宁 可以吗?

我今天也很烦啊 ~ 为什么要我讨好你妈?是你自己说在乎自己就好!
我那二十多年修来的种种 也是很难改的!你要我讨好?可以!那你慢慢给我时间适应好了!就好像我给你妈一样!
喜欢你们要怎样讲我没教养 我的眼里我的世界就只会讨好对我有利的人而已!
没钱没势的你 你凭什么要我一百巴仙听你的!不要告诉我你吃盐多过我吃米!
顶多就打电话去我家 还是直接去投诉我爸我妈我的种种·······
我很欢迎你这样做 我也很乐意帮你打电话或是载你过去我家!
大家就一起翘起双手看我的结果会怎样!忘了说你还可以投诉到歪公公哪儿去!
坐下来说说是谁对谁错?看你比较大还是我比较大!
不要说我事先没告诉你 ~ 想要在歪家投诉我那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准备自讨没趣 被人扫走!

我告诉你我输什么都好 也不会比你更没教养!
你不要以为当我不在家时你偷偷进来我的房间我就会不知道!你最好料的地方就是连我锁了房门你也可以偷偷拿钥匙来开我的房门!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我告诉你 我就是知道!因为我也作了手脚试探你!没教养的笨蛋!

还有你怎样投诉你孩子我的一切也好 我也不会和你孩子吵 ~
因为我最近学了一招 = 凡是都要忍!不想再次因为你而破坏了我俩口的感情!
就等着瞧吧 ~ 看是你这老女人老狐狸厉害还是我这个年轻的?好戏还在后头!
我的人生那 A 那么的衰 那么的悲哀?悲哀到想骂你也要关起部落 ~
到底是你碰到我衰点 悲哀点 还是我碰到你衰点 悲哀点?


第一次对星座有所赞同······

婆媳大战 会力挺妈妈的老公 ~ 第一名 金牛座 ( 资料采自最新女友时尚新娘 )

其实金牛座不是不讲理的星座,也不是说妈妈做任何是要求,太太都应该听。
" 凡是不要太计较",这就是金牛座男生对家庭价值的观念。
另外,他认为老婆有能力的话,可以用智慧去化解,而不是跟他的妈妈作对。
这也是他考验这个女人 ~ 有没有妇德的一个关卡。
总之不管怎么吵,老婆就是不能跟妈妈吵!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