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俩结婚 :考验

整个婚礼的过程 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只要送嫁娘说什么 我就做什么...
觉得都很摩查查 ~ 也没那么空闲去想想是不是这样的... 或是做比较!

这张恰好拍到我头巾的角度 看下去好像把我的头发都遮住了 ok 啦 我还喜欢 ~
不知是角度问题还是婚纱线条好 无论如何 我很谢谢歪妈妈把我生得很棒!

那一天 我死死怎样都把笑容都挂在嘴角 很怕死拍出来的照片会不好看 ~
阿姨和我投诉 歪爸爸不但没有笑容 而且还一副舍不得要死的样子!
我那个没有收拾的头巾 气到...... 再看看那没有靠 Nu-Bra 的咪咪 开心到......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大致上都很美丽 只是没有拍到我的天使伴娘 ~
我也很喜欢歪爸爸和歪妈妈的一副搭色 还有我那特定一点都不强眼的手花...
其实 我妈妈真的很美丽大方 ( 如果身材瘦一点 黑斑少一点 呵呵 ~ )

忘了什么事我俩互打势利眼神时却不小心被拍到!( 不是不小心 而是相机很多 )
我们俩母女谁比较嘴贱?我告诉你们 我想也不想 = 应该是我比较贱吧 ~

歪爸爸和歪妈妈牵我出大门 从此他俩希望小鹿会好好照顾我 对待我!
放心好了 这个重大的考验 我不会这样容易服输 也才不会被欺负呢!

不知是不是直接做 " 三日" ~ 因为我们必须绕车子一圈...
小鹿和我都很喜欢这一张 唯一可以清清楚楚的看我俩的礼服搭配 美丽到......

今天 是我们结婚两个月纪念 ~ 看着这些照片我依然还是会傻笑!
是我太喜欢我的婚纱?手花束?还是小鹿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