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俩结婚 :礼成

好不容易熬过了那最凸的场面 很快的来到了结婚礼仪的最后一节....
难免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 忽然之间很想家 ~

还是那句这十二粒橙真的很要命 ( 死小鹿的眼神也很贱!)
另一方面 又很害怕我的嘴贱会令上天惩罚我插错脚滚落地 呵呵 ~

鞠躬礼 是每经门框都要行的礼 我也不知为什么 ~ 希望我俩日后和和气气....
我还听到身后有人笑我说 进了这个门我就不是处女料!以后叫你安娣!

~ 进房间的第一件事不是像电视剧所教要闹洞房 哈哈!
而是换上木屐 好预兆的要大力踩几下 ~ 敲敲击击 新郎才会有钱 kaya!

再来 找来了只童子鸡 要他大大力一次过敲破尿盆 好让我俩快快添个男丁!
我真的很想哭 想哭的不是因为童子鸡没在第一次敲破尿盆 而是看到尿盆里的....
是谁?是谁开起来?是谁开起来换了我里面的东西?

古人说 在安床后已安排好的东西 是不宜再乱乱动的 可是偏偏有人开我的东西
换了我的东西!( 我不是很迷信 只不过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可是为什么你要开起来看?你要开起来动?难道酱对你比较好吗?他妈的超级白!你是出世没绑手啊?我咒你死无葬身之地直下十八地狱下辈子无手无脚的!
我骂的是身后的主旨人 而不是帮手!

~ 我的脸又在臭到不行 我真的不想再笑 也瞪着旁人说不要再叫我笑!
虽然一生人一次也可以不用酱完美!@#$%^&*~~

单看小鹿的衬衣 就知道马来西亚的天气是多么的热情 ~
我曾听说过 这些进房的礼仪 没嫁的还是能逼则逼 免得压缘嫁不出,你信吗?

一般人都觉得 新娘头巾 新郎大衣 要齐齐放 夫妻才能齐力同心 ~
也曾听说过要是新娘想压夫 新娘的头巾是可稍微的压在新郎的大衣上 想控制多少就由你压多压少所定!( 这个我不告诉你我有没有!就看照片吧 ~ )
还有我的那个绣球手花软绵绵的也是时间刚刚好收工 真的很不耐久....

这张也是我收到最多的照片 难道你们都很喜欢我的唐式娃娃吗?
原想把它绑在车头 又担心会不见 只好摆在房间 而新式油灯是礼成后要点燃的
金元宝、小吉柑、喜糖果 是女方晚宴财神爷和圣诞老公公给的....

礼成 ~ 不过还有一个小时我就得赴约准备晚上的男方晚宴.... ( 更扯的在后头!)
赶忙的梳洗一番后就启程 好累好累 那个下午真的没有洞房 ~

~ 我俩结婚 完结篇 ~

2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huh~是谁那么大胆私下偷龙转凤?可以这样的吗?

如果要更改什么东西,也要跟大伙讲一下吧?如果换成是我,我也会脸黑黑。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 Core,
是她 ~
只要她觉得 OK 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