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道彩虹

从昨天忙到现在 都还不是为了网站而忙?最讨厌自己爱犯贱·····
没事不知道学人家换部落做什么?只是我真的忍不住那种没有品味的味道!

今年看到的第一道彩虹·····

最重要的还是看到我腻了 ~ 而我也终于做到我想要的东西了!我很满意!
少少的付出 能让自己很爽 也能让顾客看了眼爽心爽而下手 何乐而不为呢?
还好 我自认不算太笨····· HTML?没什么大不了!
忍了很久才可以很嚣张的这么说····· 爽到····· ····· ·····

以前不明白为什么要上课····· 老是觉得很无聊·····
现在想起中六那年、后来在 Disted 没好好的听 HTML 这一课是我最大的错误
我真的没想到 在我人生最空闲的时刻竟然要用到 HTML 这四个字!

不过 最大的工程还是要很谢谢咖啡弟 他没有教我怎样学怎样用 HTML
可是 他却借给我最想要的电脑和软件 而且我还是一借就不想还的那种人!
所以现在我的部落和网店都可出现美美的照片啦····· 我真的很高兴呐 ~

而他肯借我他的电脑和软件 原因就只有那么的 " 两个····· TWO reasons!"
因为它最近买了一个超大又怕死人家看不到的 LCD 电脑 ~ 很好命
再来人家现在用的是 NoteBook 俗称 LabTop 可他却用 NETBOOK!
不明白?不知道什么是 NetBook?就是那种小小粒的 NoteBook / LabTop·····

有时候 我在想咖啡弟真的很好命
我也不明白他在娘胎里是如何打好如意算盘 算好天时地利才出世的·····
我没有嫉妒 因为我相信我有这样的一个弟弟比起谁都来得更幸福呢!
至少他不要的东西 他有想起我 他还可以给我·····

可是为什么我们的老窦同是一个人 但他的却比较有钱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