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吊·····

我吊····· 吊到你不行·····
之前还以为有什么事那么大不了 顶多就关起部落自己慢慢的写慢慢的骂到爽
可是现在想想我为什么要那么的笨 为什么我不能光明磊落的公开呢?
我又没有做错?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难道这样也不能?
那歪妈妈为什么生双手和一把嘴给我呢?

老话一句 你要是看了不爽 你给老娘我出去 不要在我的部落世界里罗哩罗说
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余地 你要是觉得不爽 自己就自我反省看看该怎样解决!

我忍了很久 我还是最要吊这个人 ~
他妈的 你出世没绑手啊?我要是真的那么没教养那你算什么?
我再次的警告你不要趁我不在时再次自己拿钥匙开我的房门来看看我的世界
即使我真的没有收拾房间那也不关你的事 你先管你自己的家先再来说!
再说 我的房里有什么新的东西也不管你的事!
你们不要以为我没有什么证据 要先喊捉贼 我自有本事先捉贼
我不希望你来告诉我 她是一番好意 因为我想不通有什么好意?况且这和好意怎样拉也拉不通 拉不来 拉不和····· 我不是三岁小孩 我就快要三十了!Ok?

试问 她这样算尊重我吗?那我该怎样尊重她呢?
不是我不要尊重 更不是我先前对她有偏见 是你们习惯她而已 但我不是!

而我最凸的是 要是她住和我的话 她要怎样我或许都 ok 可是·····
她没有住和我叻 就是说她老远特地每天来 来就好 那为什么手要那么多呢?
更凸凸凸的就是····· 其一;
咏莹,你是不是有多于的雨伞?
嗯····· 扒头再想着·····
那天我看到你有几把 为什么今天我进去你后房的时候看不到?
那你明知道有了 你也找过了 翻过了 还跑来问我干什么?做莫要动我的东西?

有时候 神奇到我真的有什么她都知道 就连我的药粉有几罐 收在那里她都能毫不犹豫地说出 甚至能替我自作主张要先给鹿姐姐 我再自己去买!
吊你····· 那是歪妈妈给我的!
我真的要和你们这样算么?那我家小鹿的面子该往哪搁?
我不是斤斤计较 我只是真的很不爽 只是没人能谅解我为什么不爽!

越数就越凸 小鹿还以为我每次买很多干粮 有时还控制我·····
可是你有没有想到 我为什么买较多的干粮呢?
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买少了 那你明天就没有早餐 因为不止你一个人当早餐吃 我也要吃早餐吃下午茶 你妈的下午茶也来我们家吃 你知道吗?你明白吗?
有时我不想答你为什么要买多点 那是因为我不想讲 也不想和你吵架!

还有还有 在我人生中最吊吊吊最凸凸凸的还有·····
就是在我结婚那天 车子借给了人驾 -- 所谓的人 ( 死种 ) 请对号入座!
借来借去也不知道是谁驾 只知道第二天当我驾车过大桥时 他妈的 RM 7 过桥
还以为是大桥公司的问题 结果一而再 再而三的过桥才知道 那不是我的卡!
是哪个死种换了我的 Touch N Go 过桥 RM 5.60 的卡?还好 SmartTag 还在!

CiBai!你没有钱另买一张卡啊?你没有钱你说啊!我可以买给你!可是你就是不可以自己偷偷换掉我的卡 这样你和做贼有什么分别呢?
Hello 你要省 RM 1.40 你自己去买新的一张啦!

经过我种种的分析 偷卡者不可能是天天要过大桥的北海朋友 因为北海的人应该统统都会有张 RM 5.60 过桥 Touch N Go 卡 试想谁会给 RM 7 天天过桥呢?
还有我看看也算算来接新娘的人数和汽车 我就知道我的车是谁驾的!
So 偷我卡者 我知道你是谁!
我不想指名道姓你这个死钟是因为我知道小鹿是不会相信的!
这就是脑筋转得快和脑筋转得慢的分别····· 呵呵 ~

死种 野种
我祝你横死街头 烂烂绵绵 再把你倒进空盒子加点蜜糖等蚂蚁来扛你、老鼠来击你、小虫来吮你、野狗来拉你、野猫来抢你····· ···· ···· ··

今天就先吊到这里 做人要积口德 要骂人也要慢慢理直气壮的骂!
小鹿 我告诉你 也请你尊重我 这里是我的部落 平时我不能讲的 我可以在这里大大方方的讲 大大方方的写 我不希望收到你的投诉电邮 不然我会大公开!
要是你觉得我错 那不如换另一个角度 尝试站在我的角度想想,好吗?

我不敢拍胸口保证我很委屈我很好我没有过错 不过我敢保证我没有半点谎言!
再说从今天开始我要做我自己 我再也不理会你们的看法····· 我要我写我说我爽!

2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说一句话,偷偷去翻看人家的东西很不应该。

做妈妈的有时候的确会妒嫉媳妇“抢”走了自己的儿子,但是希望她也要明白,媳妇是儿子的下半生伴侣,儿子年老归去的时候陪在他身边的人,在妈妈不在之后,会好好照顾她的儿子的人。

希望你的老公可以了解这一点,然后大家好好的谈。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 Core,
我也希望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