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小心意

很多时候 都在找礼物 ~ 很伤人一下!不是伤在荷包而是伤脑筋·····
有时候想买摆美的又不是 买吃的又不对 买穿的又····· 用的····· 通通又·····
再来买太便宜又不是 买太贵又不对 往往想买的又太贵 不买的又看不上眼 ~

更气的是 当想买摆美的时候 小鹿会说 买用的!
说得也对 ~ 没理由拿他的钱来给人家摆美 还是买用的来得实际一点 呵呵
然后我最喜欢 可是······ 你去想买什么用的啦!


还在搞不清 为什么会放错 Logo ~ 一定是做工做到 B L U R······

哒 o当 ~ 这就是最近我在送人的礼物啦!不包括包装的话 RM 100 解决!
要是包它家的话要多 RM 7.50 ~ 懒惰的时候我都会多付 RM 7.50
这份礼物 我就觉得很实用 又大方 价钱方面也 ok 啦 呵呵 ~

大大推荐 那罐 Skin Food 的葡萄洗澡露 我也在用 虽然很贵 不过真的很爽
买自己喜欢的最好 ~ 就先不管对方喜不喜欢 至少自己喜欢 买了也爽!
看来 我又要在想买什么了 因为总不能每次每一个朋友都送一样的礼物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