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昨天·····

昨天一整天都在玩嘛豆小姐 搬来搬去 移来移去 抹来抹去 还真累·····
嘛豆小姐没有我想象中的轻 还不经意的被她敲到我脚 痛得我不得不呱呱叫 ~

先前还打从心里想要的嘛豆小姐是 有头有脚米肤色那种·····
还好没有乱乱买 原来看似美 不过却不适合用来拍照 ~ 个人想法!
现在有好多只 有头有脚 没头没脚 有手没脚 有前没后等等的嘛豆小姐呆在我家
好想为她们找户好人家嫁出去 呵呵 ~ 做个媒人婆也不错!



昨天的杰作 ~ 陆续有来 ·····

~ 再也没有藉口不得不快快开始工作 拍照 工作拍照 穿衣 脱衣 穿衣脱衣
最糟的还是我还摸不熟嘛豆小姐叻 尤其是那双手拆不到 要命呐 ~
Anyway 我很喜欢玩酱的东西啦!

来到半夜十二点 两个人还坐在电脑前埋头苦干 ~
我不喜欢我的工 每天都要做到酱晚 开会开到我现在回来才可以真正的做工·····
我也不喜欢我的工啊 不是在外面跑来跑去就是在后房弄来弄去·····
@#$%^&~~ @#$%^&~~ @#$%^&~~
你还好叻 你是在 Air-Cond Room 作工!我没有叻 我热到半命!
我要在后房装 " 空调 " ~ 顿时····· 他被我炸到····· ···· ·····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2 comments:

我me said...

哦~~原来这个东东叫嘛豆。。。

Yy - Mini Room said...

**漂亮的我***GORGEOUS**,
呵呵 ~
说来听听先前你以为嘛豆是什么···

称它为 嘛豆小姐 很可爱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