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山珍海味

其实打扮到美美后 我们还没有回家 ~ 7pm 要赴约喜来登之夜
那晚纯粹是大伙约一起庆祝伙伴们 2009 年第一季的突破性新生意吧?我想·····
说来说去 = 大家很好吃!也很爱破费!什么要会赚就要会吃?呵呵 ~

Ok 啦!最后那句其实我很赞成 所以那晚我带小鹿一起出席····· 破费啦!
也希望他认一认识我的工作伙伴 / 同事 ~ ( 给他多点压力 要不然哪有新生意?)


什么鲍鱼鱼翅 就让我一共花费掉 RM 500++ ~ 还好那晚歪爸爸有赞助些·····

一口接一口当然很开心顺其说道 小鹿好吃噢?这就当我先请你的生日晚餐 ~
酱好?你请我啊?我不用出钱哦?
哎哟····· 早知不要多嘴 就让他自以为是请我就好嘛····· 呜··· 呜··· ·····

看着大家都很尽情地吃 尽情地享受 有时候破费一点也无所谓 ~
再看看歪公公那副很自豪自喜的样子 我会更努力 我希望有一天是我带歪爸爸歪妈妈还有歪公公歪婆婆一家大小吃好料 ~ 尽管是粗茶淡饭!

人家我吃到这样大都还没好好请过歪爸爸和歪妈妈好好的吃一餐·····
有时候才只不过带歪妈妈乱乱吃,很多时候只买歪爸爸喜欢吃的面包回家而已
好!我要发奋图强努力的赚钱!

咖啡弟,你不回来吃是你的损失!你为什么不回来?吃可是大过天呀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