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又一天

昨天都不知在搞什么·····
先说早上 ~ 早上真的爬不起为小鹿准备早餐 而自己就睡到九点才起床
打开电脑看看生意量再看看前天收到的货品价钱与讯息等等 ~
看完才心不甘情不愿下楼泡杯米露加几片面包暖暖小肚····· 小鹿今早却饿肚子!

爬上楼时鹿爸爸却拿来旧报纸给 Bebee 和几粒芒果给我 ~
可是人家前天回娘家时 歪妈妈也给我很多芒果 这个芒果的季节我比较想吃榴莲
也不知怎么的我已经很久碰都没碰过榴莲 偏偏这几天一直要小鹿买榴莲给我!
到现在 小鹿都还没买给我吃 气!


虽然还有些已经进肚子了 但我比较想吃榴莲!

十一点 洗衣做饭抹地·····
待在电脑前晕晕的不停的更新贴子 edit 照片 整理衣服 播着只听不看的大冬瓜
照片没有头绪的做不好 部落也没有点子想要更新 懒懒的·····
忽然噼里啪啦下雨 ~ 才想到忘记晒衣 而不是忘记收衣!啊~~~~ 什么鬼天?
凉又懒惰冲的我还有心情一直在懒骨头里逛逛 结果就败了包包回来 ~

晚上晕晕的冲了凉下楼又是做饭 ~
终于吃饱饭吃了几块芒果后····· 吐了今天一直晕晕又不爽快的作闷 哇塞 真爽!
吐 吐 吐 吐了再吐 趴在床再也起不了的呼噜噜就这样睡着了·····
谢天谢地 我今早还好起得了床 我没有就那样的上了西天 呵呵 ~

今天和昨天一样 都没有为小鹿准备早餐 因为今天我有特权!
" 是小鹿叫我不要酱早起床 要多睡一点!" 看 ~~ 人家我没有诈病的······
既然没有诈病 我就得下厨 ~


黑酱油肉是从歪妈妈哪儿拿回来的 小白菜是我烫水的 ~ 没有油烟更爽!

吃饱饱的现在 很想倒下床像懒猪一样 ~
可是人偏偏就是为了要生活而打拼!So?我只好打完这篇字就得继续工作·····

2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吐????你不会是....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
对不起 是我用词不当 ~
正确来说 应该是 "呕" 不是 "吐"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