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平衡心理

1 April 2009 愚人节 吊你妈 和我开什么玩笑?
很吊····· 婚前很担心大姨妈没来走走 总是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
婚后大姨妈老是老远奔飞大摇大摆的准时来八瓜看看我老公有没有钱买棉花!

对!我就是想十个月不买棉花给你老人家用!So ····· ··· 请你下个月不要来找我!
你给我闪一边 滚得越远越好 听清楚?明白吗?

过着心理不平衡的时候 最好就是出外刺激经济·····

钱赚来本来就是花 上个星期我只买了 Esprit 一件三分裤 + 几条项链几对耳环
我没什么 只是变态到想用钱当平衡心理的藉口 ~

生儿育女是一等一的天下大事 还是考虑清楚先再说吧····· ··· ···
虽然很痛苦挣扎在那种要和不要的边沿 我看还是乖乖让大姨妈来决定好了 ~
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姨妈下个月开始可以好好的休息一阵子 不要太劳累 好吗?


小事分享;
上个星期和歪妈妈外出到 Auto City McD 用餐时遇到了歪爸爸的熟客安娣
老远看到我们的她 还特意跑来和我们打招呼·····
还有她那对眼睛不停地往我上半身打滚 识做的我干脆把压在腹部的包包拿走
好让她一眼看得清清楚楚 不必那么的费神猜测!
重点是····· ··· ·· 结果终不忍嘴 " 几时才要怀孕?"


大事分享;
刚刚打完这篇想 post 的时候 歪妈妈忽然杀出一句 " 现在开始不宜怀孕!"
@@···!!?? 为什么叻?
你现在怀孕 那你明年三月怎样出门?你 hit 到的 target 怎样?
也对!呐喊 ~ 我要避孕!
算算一下 你最好····· 安全期是····· 你十月才怀孕啦!那三月还可以出门·····
~
八月怀孕太危险了····· 你要是现在怀孕你就看我们出门好了····· 慢慢坐月!
我不要!呜····· 呜····· 呜·····

我的歪妈妈好贴心噢
可是歪妈妈 ~ 人算不如天算 很多时候你要的时候不来 不要才偏偏来·····
我····· 我····· 我会买多点安全帽守城门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