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垃圾包

我人生中最后悔最没有品味的应该是买了这个·····


垃圾包!

我很喜欢收集包包 正确来说只要是名牌包包我都爱!( 起码也要是我喜欢的款 )
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很废····· 直到这个垃圾包的出现·····

当初 一年多前 买这个包包的时候觉得很实用 够大!
当初 小鹿不是很赞成 ( 你是对的!) 他觉得很难看 最终接受也是因为 够大!
当初 天天都提这个 " 够大!" 出门 ~ 垃圾一直往里面塞是多么的爽!

谁不知现在真的假的满通街都是人人提·····
结果一直被小鹿讥笑 说到我就连现在想带它出街走走都觉得 " 下水!"
每次在广场里只要看到不管是老的年轻的提 ~
小鹿就会 你看!你看!又是垃圾包 还好你没有和她们一起拿 " 垃圾包" ·····
每次被你讲到这样我哪里还敢拿出来见人?

So,好几个月前我们决定收起这个垃圾包 收起等有小孩时拿出来装奶粉奶罐 ~
看来我们还没有出世的小孩将来会很好命哟!( 没出世就有名牌等着他用!)
有时候 我还是忍不住偷偷用 其实说真的 它真的很好用!很好装东西!
可是 我还是很介意 呜····· 呜····· 呜·····

4 comments:

我me said...

这个包真的可以塞很多东西也不会满~~配合它的名称嘛!

说真的,实在是太太太多人用了!

sock peng said...

以前曾经想过拥有
可是现在不想了
除非比较不一样的设计

大家嘴里说经济不景
可是还是有能力买!!
到处都是!!

ET女子 said...

我去1u逛街,少少就看到10多个这个牌子的包包~太多人拥有了~

Yy - Mini Room said...

**漂亮的我***GORGEOUS**,
呵呵 ~ 你也这样认为哦!
还有我只拍一个角落就被看出款式·····
真的是太太太多人用!


Sock Peng,
还是不要买啦 ~ 通街都是!
是咯 ~ 经济不景只是嘴巴说的 手并没有说啊
哈哈哈!


ET女子,
牌子还不打紧 最 @#$%^&* 的是这个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