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还是不忍手

昨天 好不容易才想让新手机亮相 谁不知只有这篇偏偏不能打华文字 很奇怪 ~
试了好几次结果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现在 今早还不到七点送了小鹿出门上班 再次试一试 不然以我的个性我很清楚
这篇会被 draft 很久 还好终于可以打华文字啦!

Photobucket
它不算是新的 买回来已经一个月半了····· 时间过得好快噢 ~

很谢谢林先生的 " 赞助" 呵呵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又是开关式的?
很喜欢它的超薄型 拍出来的照片也不错一下 唯有 Loud Speaker 干哪赛!
我喜欢一边开车一边开 Loud Speaker 讲电话 现在不行啦 ~ 真的很气咯!

唉····· 旧的那粒明明还很新很好根本都没有坏 为什么看中的东西还是不能忍手?
从这一刻开始我要凡事都忍!忍忍忍忍忍····· 如果我能做到的话再说好了 ^^

看来我还是回去会周公自我反省比较好····· ···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