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它の写真照

很久没让它在部落格露面 今天终算有机会露面了
难道是它天机妙算的知道 Golden 有机露面?还是它知道我有写部落格呢?


Photobucket

一向看到我拿相机就跑人的它
很出奇的它跳上床来坐静静
却不停的表示要我帮它拍照
难道是想起自己做错事

问道·····
Bebee 你要不要拍照?
你要拍照你就坐好好,ok?

一连续摆出好几个 Pattern ·····
太迷人 太可爱了·····
五年来不曾有机连续拍出美照片
今天 还是第一次 >_O



只可惜一被我拍完照就被我赶下床了 ~ 你要是每天这样乖 世界就有多和平!
就算是我拜托你 请你不要再玩我的东西,好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