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鼻梁上の框框

上个月 Bebee 替我干了一宗好事 = 很不给面子的把我那八年没换的眼镜砸了!
虽然常把眼镜带在身边 但从来没让它见识世面的就这样判它死刑 ~
想想 还真替它难过一下 不值几下·····

这是我第四副 guess 眼镜 ~ 我就是很迷恋这牌子产品的头号粉丝

选来了外边褐黑色 白色里边满是 logo 印花 plastic 大框框·····
不但想有点很潮 也想有多多很土土 style
终觉得土土比潮来的好 毕竟一戴上去就不想让外人看得出带眼镜的就是我 ~

Anyway,很喜庆的是小鹿公司又帮我分担了 RM 200 大元 谢天谢地
当然 更要谢谢那帮我缴完余帐的老公仔 小鹿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