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不痛不痒

续 " 无言的结局" 后 小鹿说要不我们今晚唱 " 美好的开始" 吧!
~ 我家小鹿几时开始变得那么的口甜滑稽?难道这就是被我训的好小鹿?

很多事每天都在不停的改变 教了又教 念了又念 真的有待进步·······


哎······· 是我一时忘了教小鹿怎样帮小虎穿鞋子!

开始让小虎穿上脚链是为了知道小虎身在哪里 很喜欢她每一步的铃铃声 ~
哪里知道就是忘记教小鹿要先把小虎的脚链往上推后才帮她穿鞋子贴上魔术贴 结果小鹿无意识的有穿鞋子就算了 再结果小虎就这样被脚铃卡着瘀青咯!

噢 怪不得小虎今天的表现不太好 老是在讨抱 还是要小鹿抱 我现在才明白可能我抱的手势会导致她脚不爽吧?
从今天的 3.30pm 出门到 11.30pm 回家帮小虎脱鞋后我才发现的  为什么小虎就是这样的韧皮 8 小时明明是在痛也不会叫?

这就是我最欣赏小虎的优点!
是痛我嘛是死都要忍?很好!小虎果然有遗传到我的忍痛精神!

我最喜欢小虎的一点是她每次跌倒后都可以若无其事的爬起来 难免有时当然会假假的豪放大哭 难道你以为跌倒真的不痛吗?小虎又不是神童,Ok?
唯一让小虎不哭的是 每一次她跌倒我们都要装看不到听不到 小孩子很假的!

以前是我教错了小虎一点 我说你跌倒是那个地上害的 你打回它一下啦 ~
是!小虎打回了地上一下 在我反复的想了又想 如果在这样继续下去的话 那么我每天不就是要上学校见虎老师、虎同学说对不起,小虎以后不敢了!

后来我来点很有爱心的教育;
我说你跌倒是你的错 是你撞到地上痛痛 它没有哭你还哭?你是不是应该先 SaYang 地上啊?就这样小虎 Kiss 了地上一下······
从此这个爱心教育好多了 每次小虎不管是看不过眼的、撞门、跌倒、什么得罪她的 她都会 SaYang Kiss 了一下!有时还会故意的打它们一下 真调皮!

什么爱心教育?假厉害!

我万万都没有想过在家里和外面的分别 搞到现在小虎走在广场上不小心绊个脚跌倒的话 她竟然给我很自然的趴在地上 Kiss 了一下!
~ 晴天霹雳!你要我怎样教小虎啊?霸道不行?还是爱心不行?

我现在每天都在保庇 小孩子难免有时还是要哄哄骗骗的 我只希望她如果每次跌倒撞到都一样若无其事 只要不要再 SaYang Kiss 外面的地上就好·······

还有我不想回答小鹿的有 为什么小虎凡事都不痛的?她有没有知觉啊?

最近 小虎还学会了一样事情就是如何保护妈咪 ~
每当小鹿欺负我的时候 我只要喊小虎 妈咪被爸彼欺负了 快点来打爸彼 小虎就会快快来打爸彼 真的很狼 很可爱 是谁教她的?

我每一天都在觉得小虎真的一天天长大了 很多时候我也渐渐开始追不到了。
还好我是一个全职的妈妈 天天把小虎带在身边 有牺牲 有埋怨 唯一幸福的是我可以看着小虎的成长过程 不然她现在亲外面的保姆多过我呢!

小虎,委屈一下被欺负不要紧 只要不笨 只要会在适当的时候反击就好!
小虎,除了妈咪要保护你这只没有鸟的宝贝之外 你也要保护我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