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另类爽

有多久没有给自己好好的打扮过?是谁告诉我生过后可以继续当辣妈的?那我又有多久没有穿过高跟鞋、紧身 DeepV 逛街去呢?我······· 好纳闷!

大家很羡慕我生过后没有变肥到 也对 我 1 kg 也没有肥到 反而更瘦 尤其是我那对 (.)(.) 也不知怎么搞的一直往下掉。我······· 好纳闷!
可是又有没有人知道我也很羡慕那些 10 指尖尖可以穿美美抱孩子的妈妈呢?

终于······ 我想我可以很快达到我的目标了 我是辣妈!


我要大喊 我是辣妈!

~ 我要全世界都有羡慕我的这一天 这一天我等很久了 还好我家小虎很听话没让我等得太久 还好小虎很快就学会走路了 呵呵 ~
我要每一次如果可以的话 我都和小虎有一样的打扮 小鹿是恨不到的 哈!


每一次给小虎打扮得美美的出席宴会 她都会显得特别的开心 还给老娘表现得很出众乱摇乱跳舞呢 实在很可爱 ~


不知道是不是在我怀孕的时候出席过无数的宴会 所以小虎很喜欢喊 Yam Seng
还是因为小鹿很喜欢喝酒 所以小虎也很喜欢喝酒呢?我说这就是为什么小鹿喜欢喝 Tiger 女儿为什么名叫小虎了······
我这个做妈妈的要怎样阻止小鹿的变态呢?难道要我该为此事而感骄傲?

每个周末都为喜宴而忙 我俩真的那么好交咩?我俩的社会交情有这样好咩?为什么这样多人请我们喝的?很多时候我觉得是也喝不是也喝 呵呵 ~
我会说 老公,红包很贵乜!一年可以飞走好多粒包包 尤其是这个月!
很喜欢这个月有我的好朋友结婚 目前为止这份算是最厚礼的 *自爽*

除了这套印度装 小鹿还给我们买了套 Saree 呐 我······· 现实点 我不纳闷了!
几时?我们要几时穿呢?
小虎的那件还好 很美 我的那件只是做出来的效果好像没有我想要的美。
不管我和小虎有怎样打扮 不管我俩花了小鹿多少钱 我想小鹿只能暗地里默默的支持说只要老婆和女儿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


其实我有没有再穿美美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一家要幸福噢 ~

原来一身印度装除了惹来甲乙丙丁的异人眼光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小鹿一直对我说小虎额头上的那粒东西歪了 麻烦要我帮她弄美弄正一点 *凸懒乜*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