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生日快乐,小虎

2 Jun 2010 ----- 2 Jun 2011
喔呼 ~ 一年了!去年的今天我还在坐月子呢 ~

小虎 1 岁大了 想不到时间过得真快吧?一年了 没想到这一年来我挨过了!
我现在除了追小虎很喘之外 我两袖清风无所事事·······

基本来说;
拍拍手、摇摇手、挥挥手、擦擦手、笃笃手、嗑磕头、敲敲头、指五官、Fly Kiss、Give me Five / Ten、Sayang 人、Kiss 人、Hi 人、做怕怕、做美美、要抱抱、做鸡婆帮我拿东西丢东西等等 小虎除了还不会讲话 什么都很鸡婆都会!
说到讲话 小虎现在一整天都哩哩咯咯外星语跟我的话尾 很多时候听到我一头雾水 再不然就是这边指那边笃 哎 好烦!
这些基本会的东西 要怎样一个个记录?我都不可能一个个记录吧·······

所以说小虎的成长率好得不得了呐 只是她的身材很令人摇头点 ~


小虎在她的 10 个月大已达到 11.6 kg 现在我不敢想象她的体重已飚到哪里去
每次看到那些比小虎大的小孩我都对小虎有点失落感 她真的每次都比人家很大只咯 人家的爸爸妈妈还一直问我同一个问题 真的才 1 岁?12 个月?

农历的先不记录,这是小虎那天过的阳历生日······

小虎的第一次生日并没有一个生日会 我想了很久 是自助餐、BBQ 还是?
后来想到小虎真的没有朋友 一大班都是 Baby 看来还是明年才给小虎一个生日趴好了 一想到明年个个 Baby 都会走路就爽 到时候这边躲一个 那边这个追那个 哇 多热闹啊 哈哈哈哈 ~

所以小虎生日当天为了满足自己的味蕾 我们把小虎带到 TGIF  去庆祝。


噢 小虎第一次去 TGIF 陌生的地方 难免她很高兴 兴奋到这边跳那边摇 所以小鹿扒头是有理由的 星期四的夜晚 没人的 我还以为小鹿包场呢 ~

忽然间······· 看!小虎的眼神 原来·······是主角出场了啦·······


~ 当当当当!是小虎的最爱 有米老鼠和草莓!

找了几家蛋糕店 只有这家愿意卖我要的小小粒 500 g 蛋糕、米老鼠和草莓设计 除了 500 g 是对的 这个蛋糕的设计和我想要的差很远 好不好吃又另外说 我还接受不到那个米老鼠的脸很丑噢  算了  不然你要我啃 2 kg 的蛋糕咩?
为什么每家蛋糕店都说太小画不到米老鼠 只有 2 kg 的蛋糕才可以画到呢?

Ok 咯 要 500 g 的蛋糕又要人家硬硬画很美咩?还好粒粒草莓大到不得了 又可是为什么要淋上甜甜的 Sirap 呢?我家小虎不喜欢!


又令人兴奋的是 你看小虎的照片是多么的兴奋!只要小虎高兴就好 ~

还好小鹿抓得住小虎 不然我会很可怜这粒蛋糕的 是的 小虎在人家唱完生日歌之后她马上毫不客气的笃了米老鼠好几下 呵呵 ~
哎······ 这只米老鼠多享受 它现在还懒洋洋的躺在我家冰箱呢 喀喀喀喀!

小虎,放心 妈咪答应你明年会给你办个你喜欢的生日趴 还有大大粒又美美的草莓米老鼠生日蛋糕!

No comments:

`